天海队最后的上午:拍了全家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浯水道58号”,用无人机航拍,会发现换一个角度看,这里很美,有小楼、有绿茵、有水面。因为天海足球俱乐部在这里、所以这里便令喜欢这支球队的球迷有了牵挂,一个没有什么感情色彩的地标,变得不一样了。今天上午,已经着手善后的天海俱乐部,在草拟退租文件,很快,浯水道58号,就将不再和足球有关系。
    
    今天上午,俱乐部的会议室,开了最后一个球队全体会,高层给队员们大致讲了下一步的安排,大部分人沉默听着,也有人就一些细节在反复提问和确认。最近这一两天,不少队员都在联系自己的下一个落脚点,也有其他俱乐部主动在联系队里的一些人,单就一线队而言,“大面积失业”的情况是不大可能出现,只不过由于转会“临时窗口”开启已经逼近,甚至联赛开启也进入倒计时,所以留给大家选择的去处,还有“打磨合同”的时间不多了。像张成林、王小乐他们这些本赛季曾一心想加盟天海队的球员,同样也面临“紧急寻找下一站”的问题,虽然“祝大家好运”的话,此时说起来稍显苍白,但的确也是关注这支球队的人们,能给出的最真心话语。
    
    今天上午,俱乐部一楼的通道大厅,教练、队员、工作人员拍了最后一张“全家福”,因为没有整齐的队服着装,大家的气色也不太好,所以画面看上去稍显凌乱和灰暗。不过,这也是“有始有终的印记”,不管足球圈到底是大还是小,也不管未来每个人都在哪里,画面中的大家都是“江湖兄弟”。“全家福”里站在正中间的李玮锋说,他要休息一阵子,一边休息,一边抓紧时间充电、学习。5月11日,李玮锋用一篇长微博和天海告别,这两天,队里很多人都发了长微博,孙可、王晓龙、糜昊伦、张诚……观者觉得他们文采那么好,其实这份文采,何尝不是真情实感在支撑。
    
    今天上午,天海俱乐部官方微博“两连发”,先发的一条是告别公告,后发的一条喊话泰达队要加油。这个赛季,因为天海队的退出,天津不再有“同城德比”,这是深深的遗憾,但是回溯天津足球几十年起起落落,这里从来没有缺少过对足球的热情,哪怕在最困难的时候;这里从来没有懈怠过关于足球的努力,像这次为天海队活下去忙碌到最后一刻亦然。
    
    今天上午,很多球迷赶到天海俱乐部门前和球队告别,熟悉的鼓声也再次敲响。“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可能,与天海队相关的每个人,还需要一些时间,用各自的方式“走出自己”,最后,也希望各方拿出最大的善意和努力,妥善安排好曾怀揣足球梦想,聚拢在天海旗下的梯队孩子们,让他们的足球生涯,不要因为俱乐部的变故戛然而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仁计划与曼城1换1 送出科曼迎接萨内
2 三大豪门哄抢拜仁玻璃人?科曼上限也就这样了
3 欧洲又一联赛官宣重启 已停摆64天
4 阿兰即将启程返回中国 抵达后先隔离14天
5 有力回击质疑 恒大足校青训开始井喷!
6 中国足坛即将迎来重磅官宣!昔日中超豪门就此消失
7 德乙2球员确诊感染 全队隔离14天
8 做好有球员感染的准备 目标仍然是结束本赛季
9 曝国足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 每天总开销好几万
10 大巴黎的点球权该不该给姆巴佩
11 国足两场热身赛有可能直播
12 FIFA重磅官宣!足坛迎来55年新历史
13 中国足球又闹大笑话!踢出100-3比分
14 中超3种潜在分组形式揭晓:恒大必遇上港!
15 鲁梅尼格:感谢政府支持重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