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金靴或投奔国米 价值7000万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望在今夏得到英超金靴奥巴梅扬?交易正在秘密展开!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方面或将用租借回归的伊卡尔迪交换“美羊羊”,而交易价值达到7000万欧元。对于这个消息,最为开心的是巴萨!如果国米得到奥巴梅扬,他们将同意劳塔罗-马丁内斯投奔红蓝军团辅佐梅西。
    
    奥巴梅扬是英超乃至世界足坛的顶级神锋,他在上赛季并列获得英超金靴奖。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在英超攻入17球,仅次于19球的瓦尔迪排名英超射手榜的第2位。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若无法续约,今夏将其出手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已经30岁,但奥巴梅扬依然保持着巅峰状态,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的顶级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但国米却占得先机。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国米和阿森纳有望达成互换计划,伊卡尔迪将和奥巴梅扬交换。伊卡尔迪目前被租借至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本赛季他为大巴黎31次出场攻入20球。在今夏租借合同到期后,巴黎方面可以用7000万欧元买断伊卡尔迪,但法甲冠军似乎并无兴趣,如此一来伊卡尔迪只能回归国米。
    
    国米方面早就表态不会继续使用伊卡尔迪,因此今夏将其送走成为必须。27岁的伊卡尔迪仍然堪称顶级前锋,因此只要价格合适肯定不乏买家。若能和阿森纳的奥巴梅扬进行互换,对于双方来说恐怕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米原本引进前锋的头号目标是维尔纳,但这位德国神锋更倾向于投奔英超,因此如今奥巴梅扬已经升为第一方案。
    
    若国米和阿森纳这笔价值7000万欧元的互换交易达成,奥巴梅扬将成为下赛季蓝黑军团的主力前锋,这就意味着劳塔罗-马丁内斯将被允许在今夏转会。只要巴萨开出足够的报价,国米就将放人,劳塔罗-马丁内斯将得到辅佐梅西的机会,并在未来接班苏亚雷斯。从这个角度分析,奥巴梅扬一旦加盟国米,最开心的将是巴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老帅直言现在的热刺实力孱弱
2 曝利物浦给马内提供终身合同
3 切尔西引入弗莱堡天才前锋 亚伯拉罕找到新帮手
4 温格之于亨利 如伯乐之于千里马
5 六强PK垫底六队 中立球场成导火索
6 曝多特蒙德已备好桑乔替身 将挖角切尔西16岁新星
7 为杜克大学治疗肌肉萎缩症的慈善机构筹款
8 1000万镑引入西甲中卫新星入替
9 利物浦拒绝灾难门神回归 继续租借卡里乌斯
10 利物浦补强锋线高性价比选择 最低1500万欧可签下
11 曝纽卡有意波切蒂诺 待业后执教最壕俱乐部
12 去年今日:利物浦上演安菲尔德奇迹
13 马奎尔:曼联的最大对手是自己
14 拜仁搞定萨内?想得美!曼城放狠话
15 在弗格森手下赢得13个英超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超级巨星阵容
 
伦敦奥运名场面09日
2K模拟季后赛09日
NBA权游最新出炉09日
十大最优雅运动员09日
 
英超巧妙进球
 
05年穆帅英超冠军09日
回顾孔卡世界波09日
冰球门将切赫09日
一代传奇教头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