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万挖神童或1亿签博格巴 巨头盼西甲重启后全拿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如今在高层内部关于下赛季中场的新援问题引发了争论,如果联赛无法重启的话,那么皇马可能只有签下一名主力的空间,而究竟是以高价签下博格巴,还是以较低的价格签下17岁的天才卡马文加,弗洛伦蒂诺面临选择。
    
    齐达内在上赛季就要求补充中场,但去年夏天皇马在中场的引援工作非常糟糕,不仅没有引入新的血液,还将青训培养的略伦特出售给了同城对手马竞,今年夏天莫德里奇、J罗离开的可能都很大,皇马中场补充新援的工作已经是刻不容缓。齐达内也对管理层提出,新中场的引入是今年夏天皇马必须完成的工作。
    
    皇马主帅齐达内有不少感兴趣的人选,尤其是博格巴和卡马文加,都是齐达内但在疫情肆虐之下,皇马也承担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皇马如今寄希望于联赛重启,能够挽回一些经济损失,而如果西甲像法甲那样被腰斩,那么皇马将很难在今年夏天同时吃进这两名球员,而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么究竟在这两人中选择谁,这也引发了球队高层内部的分歧。
    
    卡马文加是本赛季从法甲雷恩队迅速崛起的一名天才中场,他以17岁的年纪就成为了法甲的抢断王,而且被法国U21越级招入队中,他如今的身价也迅速水涨船高,雷恩对他的要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他的优势在于年轻以及出色的潜力,再加上对抗能力非常出色,皇马技术部门对他的评价也非常高,6000万虽然不是一个小数字,但是总比博格巴的身价低了不少。
    
    博格巴则无需多言,去年夏天皇马就一直追逐他,齐达内更是将他视为中场改造的关键人选。博格巴加盟曼联时候的身价就是1.05亿欧元,即便他今年夏天将进入合同年,曼联也希望在他身上收回成本。博格巴贵为世界冠军法国队的中场核心,能力上优势不小,但他本赛季伤了大半赛季,1亿欧元的转会费还是颇高的,但是他在中场的攻击性却是欧洲顶尖的,而且他能够为皇马带来整体战术的改变,这是卡马文加不具备的,相对而言,齐达内更为倾向于博格巴,因为相比起年轻的卡马文加,博格巴的到来更有指向性,齐达内无法找到比博格巴更合适的替代者。
    
    这样的选择题,对弗洛伦蒂诺而言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在以往皇马可以全都要,可今年夏天的情况比较特殊,而且在两人之中的选择也引发了球队管理层的争论,弗洛伦蒂诺拥有最后拍板的权力,但是他希望等到联盟的决定后,再来处理这道选择题。皇马主席寄希望于联盟重启,因为那样的话,皇马将考虑将这两位中场球员都签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梅西时代走到尽头!谁能接班球王?
2 我们战胜了C罗两次 他赢得一切但梅西才是最强
3 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球员中场休息需换衣服
4 一夜两人确诊呈阳性 马竞皇家社会受打击
5 巴萨官宣复训时间 两个月后再次踏入球场!
6 齐达内20年前一幕征服范德萨:队友都在开法拉利
7 西班牙足协官宣:女足巴萨夺冠+西班牙人保级
8 法布雷加斯回应库尔图瓦
9 巴萨周三接受检测 梅西即将重返训练!
10 巴黎也想要劳塔罗 但球员本人只想搭档梅西!
11 今夏抛售贝尔J罗 否则无缘下一代球王
12 哈维连线埃托奥:梅西7年内会保持状态
13 西甲官方宣布本周各队将恢复训练
14 巴萨4主力搁置续约 2人今夏必走梅西决定未来
15 内马尔拒绝巴黎续约 愿降薪50%回归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恒大球场造价
 
温式枪手最后一球08日
2年前今天的温格08日
伊布国米高光瞬间08日
卡瓦尼20大进球08日
 
巴萨三叉戟
 
扎哈维欧冠倒钩08日
天才少年奥斯卡08日
戏耍门将破门时刻08日
中锋杀手维埃里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