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时代走到尽头!谁能接班球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罗双雄争霸时代何时结束?即便C罗来到35岁,梅西来到33岁,这依然看似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就像在费纳德三巨头夹缝中生存的新生代一样。温格对这一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梅西与C罗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尽头。”谁能成为下一代球王,温格除了给出巴黎双星的名字外,还表示英格兰的年轻人很有希望。
    
    从2008年开始,世界足坛的主题始终都是梅罗争霸,二人连续包揽了2008-17年的10座金球奖,就在外界认为莫德里奇打破了梅罗争霸局面时,梅西用无解的表现再次将这一奖项夺了回来。
    
    温格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像梅西一样的球员,他能够在任何紧张的局面下创造机会。他和C罗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我们要关注的是下一代超级巨星,很有可能是一名法国人,最有希望的是姆巴佩,当然内马尔也算。”
    
    温格说的话有没有道理呢?来看梅西本赛季的数据,32岁的梅西不仅以19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他还以12次助攻霸占另一份榜单的第一。西甲联赛中的梅西场均触球81.5次,平均过人次数为5..4次,当然他也错失了12次得分的机会。
    
    35岁的C罗以21粒进球位居意甲射手榜第二位,不敌本赛季神挡杀神的因莫比莱。他在意甲联赛中完成了11连杀。数据说话,本赛季的梅罗,依然没有出现滑坡,反而在温格口中的职业生涯末年又一次完成升级。
    
    谁能接班梅罗?温格不仅说出了巴黎双星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名字,还认为英格兰的年轻球星们有希望去争夺未来球王。他说:“我认为英格兰球员也有机会成为下一代超级球星,现在英格兰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很出色,他们在索斯盖特的带领下打进了世界杯半决赛,我认为他们还是欧洲杯的夺冠热门。”
    
    从目前来看,英格兰阵中最有希望接班梅罗的人当属桑乔,这位00后出生的多特妖星,身价已经来到了1.17亿欧元,力压1.12亿欧的梅西,位列世界第七,仅比排在第二的斯特林少11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们战胜了C罗两次 他赢得一切但梅西才是最强
2 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球员中场休息需换衣服
3 一夜两人确诊呈阳性 马竞皇家社会受打击
4 巴萨官宣复训时间 两个月后再次踏入球场!
5 齐达内20年前一幕征服范德萨:队友都在开法拉利
6 西班牙足协官宣:女足巴萨夺冠+西班牙人保级
7 法布雷加斯回应库尔图瓦
8 巴萨周三接受检测 梅西即将重返训练!
9 巴黎也想要劳塔罗 但球员本人只想搭档梅西!
10 今夏抛售贝尔J罗 否则无缘下一代球王
11 哈维连线埃托奥:梅西7年内会保持状态
12 西甲官方宣布本周各队将恢复训练
13 巴萨4主力搁置续约 2人今夏必走梅西决定未来
14 内马尔拒绝巴黎续约 愿降薪50%回归巴萨
15 专访阿扎尔:从小我就向往银河战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