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复训时间 两个月后再次踏入球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西甲复训的相关规定,巴塞罗那全队在周三进行了核酸检测。这次核酸检测的结果振奋人心,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检测全部呈阴性,这意味着巴塞罗那无人感染新冠病毒。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巴塞罗那接下来将会着手准备球队的复训工作,以便尽快让球员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发表了声明,明确了球队恢复训练的日期。在当地时间8日上午9点30分,巴塞罗那球员将会重新恢复训练,这是巴萨时隔近两个月之后,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球员们都只能在家保持个人训练。
    
    根据相关要求,巴塞罗那球员将会分批次来到训练场。届时巴塞罗那甘伯体育城将会全部开放,让球员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活动和训练。恢复训练的初始阶段,巴萨所有球员都将会保持单独训练,并且要有足够的安全距离,以便阻止可能发生的病毒传播。
    
    在恢复训练之后,巴塞罗那球员们将会身着训练服到达训练场,而不是在俱乐部的更衣室进行更换。球队更衣室在恢复训练的第一阶段是不会开放的。在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将会直接回到家中,回家之后再进行换装。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避免聚集,保证球员安全。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巴萨体能教练已经将首日的训练计划发送给了球员。巴萨复训首日将会对球员进行有氧代谢和无氧代谢的测试,这项测试将会分析球员运动之后的恢复能力。此外还将会对球员进行力量检测,以便观察他们在两个月的禁闭期损失了多少肌肉。
    
    距离巴塞罗那上一次比赛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时间了,现在俱乐部要做的就是为球员尽快找回训练和比赛的状态,避免他们在重新开赛时候造成受伤。随着球员们正式复训,本赛季西甲联赛复赛已经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距离本赛季西甲联赛恢复已经越来越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20年前一幕征服范德萨:队友都在开法拉利
2 西班牙足协官宣:女足巴萨夺冠+西班牙人保级
3 法布雷加斯回应库尔图瓦
4 巴萨周三接受检测 梅西即将重返训练!
5 巴黎也想要劳塔罗 但球员本人只想搭档梅西!
6 今夏抛售贝尔J罗 否则无缘下一代球王
7 哈维连线埃托奥:梅西7年内会保持状态
8 西甲官方宣布本周各队将恢复训练
9 巴萨4主力搁置续约 2人今夏必走梅西决定未来
10 内马尔拒绝巴黎续约 愿降薪50%回归巴萨
11 专访阿扎尔:从小我就向往银河战舰
12 巴萨有意签下桑乔 欲用法蒂加钱交换桑乔
13 26岁玻璃人死扛到底 再赚2000万才肯走人
14 皇马2大21冠功勋离队倒计时!
15 本泽马拒绝终老伯纳乌:希望在皇马继续创造历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