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补强锋线高性价比选择 最低1500万欧可签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英超联赛若重启,对上赛季最后时刻仅以1分之差无缘冠军的利物浦来说,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十拿九稳,但即便历史性地夺得队史首个英超联赛冠军奖杯,30年来第一次问鼎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回首这一个赛季,利物浦也难言完美。只因为他们在别的战线,战绩太糟糕。
    
    联赛停摆之前,利物浦的战绩可谓是“崩盘式”的。作为欧冠卫冕冠军,1/8决赛两回合被并不具备强大战力的马竞双杀出局,欧冠、英超、足总杯三线6场比赛输了4场,英超跨赛季不败终结,并且还是客场完败于降级区球队,足总杯1/8决赛完败于切尔西出局。
    
    阵容单薄的利物浦暴露出了攻防两端的问题。进攻端,叱咤风云的“红箭三侠”状态不佳,没有强力替补,也得不到中场的火力支援。防守端,这个时代最好的中卫之一范迪克领衔的防线,一被对方打身后,就陷入顾此失彼。
    
    最近一段时间,有传闻说利物浦有意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范迪克+库利巴利,可以说是一道钢铁长城,谁能突破?但这也只能畅想一下,利物浦没有足够的预算,并且重点要补强的位置是攻击线。
    
    利物浦的目标来自德甲赛场,边锋位置上踢得风生水起的桑乔,德国现役最强中锋维尔纳,以及进攻型中场哈夫茨。但对利物浦来说,这三人中若能拿下一个,都将是振奋人心的引援手笔,球员身价不菲,且面临多家豪门竞争。
    
    不少人分析,受目前的大环境影响,各大豪门在经济上蒙受巨大损失的情况下,今夏不太可能有大宗转会交易,而是倾向于性价比,如球员交换,签一些转会费低的或自由身球员。利物浦肯定也倾向于这么做。事实上,英超时代,除了2018年范迪克、阿利森两笔,利物浦很多时候是花小钱办大事,而引进范迪克、阿利森二人,将库蒂尼奥卖给巴萨进账的1.6亿欧元刚好够用。
    
    利物浦今夏的性价比目标便是德甲不莱梅前锋拉希察。在本赛季德甲已经进行完的25轮中,23岁的科索沃前锋拉希察出场20次,打进7球,还有4个助攻,是队内第一射手,德国杯出战4场打进3球。
    
    2018年1月,不莱梅从荷甲维特斯引进拉希察时,转会费只花了700万欧元。中国97小将张玉宁曾和拉希察是维特斯队友,并且比拉希察早半年加盟不莱梅。但与张玉宁始终未能代表不莱梅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不同,拉希察一来到不莱梅就是大腿,2017-18赛季后半段踢了9场德甲打进1球,2018-19赛季德甲出战26场,贡献9球5助攻。
    
    拉希察的一个优势是多面性,司职三前锋的左路,也能胜任进攻型中场,这有点像当年克洛普帐下的库蒂尼奥,但实战表现明显比巴西中场强。利物浦若能得到他,可以作为边锋位置上的轮换,也可以让他打进攻型中场的位置。库蒂尼奥转投巴萨后,利物浦中场已经没有进攻好手了。
    
    不莱梅本赛季如果降级,拉希察合同中的违约金将从3800万欧元降为1500万欧元。不莱梅24战4胜6平14负积18分位列德甲积分榜倒数第2,少赛1轮比第15名美因茨少8分,在还有10场比赛可踢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很凶险。就算不莱梅最终保级,3800万欧元对利物浦来说也没压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纽卡有意波切蒂诺 待业后执教最壕俱乐部
2 去年今日:利物浦上演安菲尔德奇迹
3 马奎尔:曼联的最大对手是自己
4 拜仁搞定萨内?想得美!曼城放狠话
5 在弗格森手下赢得13个英超冠军
6 27岁小贝带伤泪洒世界杯赛场
7 曼联前队魂一句话惹魔蜜泪奔,他本可以不走
8 曝国际足联已同意英足总提议:每场5次换人
9 前水晶宫主帅炮轰复赛决定:风险太大
10 英超复赛计划表:5月12日复训6月12日重启
11 曼联名宿:利物浦花了30年才走上正轨
12 穆帅的魅力?热刺接近签下巴萨大将
13 英超最新重启计划曝光:在外国踢完92场!
14 曝曼联与桑乔达成协议 转会费将超博格巴
15 天空体育:切尔西与队员商讨减薪 幅度为10%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