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尝到甜头了?从皇马买略伦特淘汰了利物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皇马和马竞都是马德里的球队,不管是在西甲赛场还是欧冠赛场,这两支球队的交锋总是引人瞩目,因为他们是同城球队,马德里德比这个词赋予了这两支球队更多的意义,而且这两支球队都有着世界级的球星,皇马之前有C罗、贝尔、拉莫斯、本泽马、克罗斯等,还有齐达内、安切洛蒂等世界名帅,而马竞的球员虽然没有皇马那么出名,但也有过格列兹曼、戈丁、菲利克斯、科雷亚这些顶级球星。
    
    
    在2014以及2016年,这两支马德里的球队两次在欧冠决赛的舞台相遇,而且都打得不分伯仲,在2014年打到了加时赛,在2016年更是打到了点球大战,但两次最终的冠军都被皇马拿到,马竞总是成为受伤的那一方!虽然两支球队在赛场上总是针锋相对,但两支球队还是有不少的合作的。
    
    
    其中,在球员交易上,两支球队还是有不少的合作的,莫拉塔、劳尔等都是两支球队合作的代表作,除了大牌球员之外,马竞还从皇马买来了小将略伦特,略伦特是皇马的青训球员,上赛季他还是皇马的球员,但在本赛季,他被马竞用4000万欧买来,他在皇马的时候难以得到出场机会,所以来到马竞,也是符合他的发展的!
    
    
    从马竞的同城死敌皇马来到床单军团,略伦特依然没有打上主力位置,但是他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让马竞的这4000万欧显得非常有价值!在马竞和利物浦的欧冠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马竞常规时间和对手战成0-1,大比分1-1,双方进入加时赛,而且在加时赛是有客场进球优势的,所以,马竞只需要进一球,就足以对利物浦形成足够的压力!
    
    
    但马竞在那场比赛很难有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得分,菲利克斯、科雷亚、科斯塔都表现低迷,在菲尔米诺帮助利物浦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马竞处于绝对的晋级劣势,但在这个时候,略伦特站了出来,他接队友菲利克斯的传球一脚射门洞穿了阿德里安把守的大门,马竞在客场取得了进球,而过了不久,他又打进一球,几乎结束了比赛的悬念,在最后时刻,他助攻莫拉塔打进结束比赛悬念的进球,马竞能够淘汰利物浦,两射一传的略伦特绝对是晋级的功臣!
    
    
    从皇马买略伦特只花了4000万欧,却帮助球队淘汰了欧冠的卫冕冠军,马竞的这4000万欧绝对是非常值得的!但马竞似乎对皇马的球员非常欣赏,他们还想要皇马的球员。近日,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马竞对皇马的中场球员J罗非常欣赏,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万达大都会球场!
    
    
    目前,J罗在齐达内的手下表现得非常低迷,赛季仅仅只有7次出场,只有1个进球和1个助攻,显然,在齐达内执教的球队,J罗很难得到机会。所以,他也是有离开皇马的想法的,据悉,马竞希望能够用2500万欧将J罗带到自己的球队,虽然这个价格看起来诚意不足,但在现在这个联赛停摆的情况下,这可能会是一个看起来并不是很糟糕的报价。
    
    
    除了J罗之外,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库蒂尼奥这样的大牌球员,库蒂尼奥之前是利物浦的核心,他本来能够在利物浦踢得非常顺心的,但巴萨用1.6亿欧将他买走,而且他也喜欢巴萨,于是他去到了诺坎普,踢了一个半赛季,但他没能找到状态,被租借给了拜仁,在拜仁他也没能找回在利物浦时期那样的状态,所以,在需要在今年夏天重新找一个东家!
    
    
    如果马竞能够同时打包J罗和库蒂尼奥的话,马竞的中场实力将会上升一个等级,这对西蒙尼在西甲以及欧冠赛场的野心都会有不小的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