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新冠检测终于转阴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随着意大利防控形势的降级,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球队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的鲁加尼,出现在了球队首日的训练当中。不过另一位感染者迪巴拉,却未能出现,而且关于迪巴拉检测呈阳性的传闻,也是一直存在。在经过了40多天的治疗之后,迪巴拉终于成功转阴。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迪巴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文,庆祝自己治愈新冠。迪巴拉在社交媒体上用西班牙语、英语和意大利语写道,“我的脸说明了一切,终于治愈了。”在迪巴拉个人宣布之后不久,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同样发表声明,声称迪巴拉已经痊愈。
    
    
    迪巴拉是尤文图斯确诊的三位球员之一,而且他也是三人中症状最严重的一位。在此前迪巴拉的女友曾经表示,迪巴拉一度出现了发烧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在尤文图斯宣布其他两位球员痊愈之后,关于迪巴拉痊愈的消息却迟迟没有公布。此前曾经有传闻称迪巴拉四次检测全部呈阳性,他何时痊愈仍难确定。
    
    
    从迪巴拉确诊感染到宣布痊愈,总共经过了45天的时间。迪巴拉是在3月22日在自己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感染的,当时他同女友两人全都中招。在迪巴拉感染之后,尤文图斯其他球员也相应延长了他们的隔离期。
    
    
    经过两次检测呈阴性之后,迪巴拉在近期可以重返训练场了。目前尤文图斯的训练已经恢复,第一阶段将会是球员个人的训练,不过进行集体合练。第一个阶段的训练会持续到18号,此后他们将会进行第二阶段的团队合练,届时迪巴拉就可以同队友们一起,备战即将复赛的意甲联赛。
    
    
    目前尤文图斯感染的三人已经全部治愈,接下来他们全队将会投入到复赛准备之中。不过尤文图斯同城的球队都灵队中,却传出了有一位无症状感染者,不知道这会不会对意甲复赛产生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