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水晶宫主帅炮轰复赛决定:风险太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法甲已经宣布本赛季提前结束,但其他四大联赛仍然有望恢复进行。在接受采访时,前水晶宫主帅伊恩-霍洛韦批评了希望恢复比赛的想法,并且表示,“球员们或许因此而送命”。
    
    英超有望在6月18日恢复比赛,霍洛韦指出,“如果你看过僵尸电影的话,那么你就知道看到僵尸就要躲开,如果恢复比赛的话,那么我们也应该躲开他们。现在就恢复比赛还太早了,球员们或许因此而送命。”
    
    前水晶宫主帅表示,“面对这样的风险,考虑恢复比赛简直太疯狂。不仅仅是球员会面对风险,甚至是把他们送到球场的大巴司机都会面对风险,我可不想为他们的去世而承担责任。我该如何面对他们的妻子、家人?他们表示所有人都会接受检测,包括每一名球员、每一名工作人员。如果有人是无症状感染者该怎么办?如果测试不够准确该怎么办?”
    
    霍洛韦直言不讳的指出,“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不应该允许恢复比赛。如果有球员在复赛之后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去世该怎么办?他的俱乐部或许会面对其家人的起诉。我明白,让球迷在家里看直播会有助于他们的心理健康,因为在这个可怕的时刻,足球会为数百万人带来帮助。”
    
    前水晶宫主帅提出了解决办法,“他们意识到了足球是一项接触运动,对吗?所以要闭门进行来保护球迷,但是,这并不能保护球场上的人,包括球员、裁判、助理裁判。目前的局势令人担心,对我来说,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只有允许球迷入场的时候才允许比赛。这样一来,我们就知道我们是安全的。”
    
    霍洛韦还指出了闭门比赛的弊端,“如果次级别俱乐部也被迫闭门比赛的话,那么一些俱乐部或许无法活下来。没有球迷入场,他们就没有收入,那些本来就在走钢丝的俱乐部肯定会消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复赛计划表:5月12日复训6月12日重启
2 曼联名宿:利物浦花了30年才走上正轨
3 穆帅的魅力?热刺接近签下巴萨大将
4 英超最新重启计划曝光:在外国踢完92场!
5 曝曼联与桑乔达成协议 转会费将超博格巴
6 天空体育:切尔西与队员商讨减薪 幅度为10%
7 多特愿将桑乔出售给曼联 但一条件让红魔为难
8 亨利当选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 决赛完胜吉格斯
9 巴萨切尔西尝试1换1交易 送出库蒂尼奥迎来坎特
10 博格巴被批,回怼: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11 英国死亡人数破万!民众不满,亨德森捐款
12 颜强评足坛最帅11人:孙继海入选
13 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14 球迷和舆论的猛烈批评 让列维不得不低头
15 尤文、皇马有意坎特 切尔西标价7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时期魔笛
 
纳瓦斯大巴黎集锦13日
伊布超强集锦13日
98/99阿森纳十佳球11日
科尔vsC罗25日
 
赛季十大门神
 
高个控卫代表23日
NBA赛季名场面23日
疯狂的篮球23日
小心你后面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