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主力搁置续约 2人今夏必走梅西已决定未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受疫情冲击巴萨全体降薪70%,俱乐部正常的运作计划也受到了影响。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已经搁置了与特尔施特根、梅西、塞梅多和苏亚雷斯的续约工作,红蓝军团要等到本赛季结束才会重新开启对话。
    
    
    上周六,特尔施特根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们已经与巴萨开启了第一次谈判,但现在续约搁置了,因为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我们都同意推迟续约。”特尔施特根所说的更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各种危机,尤其是经济上的。
    
    与特尔施特根情况相似,巴萨向塞梅多提出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但葡萄牙人的续约谈判也搁置了。近来传出了塞梅多的转会绯闻,巴萨有意将塞梅多加入到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交易中。至于苏亚雷斯,乌拉圭人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但苏神此前透露,如果下赛季出场时间满60%就能自动续约1年,所以巴萨并不着急。
    
    
    人们最关注梅西的未来,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俱乐部希望在本赛季与阿根廷巨星续约,但截止目前为止双方尚未进行任何谈判。本赛季梅西屡屡为高层爆发冲突,坊间也在猜测梅老板是否会继续留队。但《马卡报》表示,梅西和和巴萨的意愿都是延长合同,巴塞罗那是梅西的第二家乡,他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最后是拉基蒂奇和比达尔,他们2人都无意与巴萨续约,俱乐部的想法是在今夏出售他们,拉基蒂奇最近与塞维利亚联系紧密,而比达尔则可能前往国米。受疫情影响巴萨需要在今夏通过卖人筹集转会预算,他们将列出一份清洗名单,并努力将拉基蒂奇等人送走。
    
    
    通过夏季的清洗,巴萨将再次尝试引进内马尔。根据《世界体育报》头条消息,内马尔拒绝了巴黎1亿欧元的续约奖金,为了重返巴萨踢球他愿意降薪50%。如果巴黎坚决不放人的话,内马尔不排除与法甲豪门撕破脸皮并利用FIFA的条款,这样的话巴萨只需要花费1.64亿欧元就能带回内少,梅西也能如愿以偿再次与“好基友”并肩作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拒绝巴黎续约 愿降薪50%回归巴萨
2 专访阿扎尔:从小我就向往银河战舰
3 巴萨有意签下桑乔 欲用法蒂加钱交换桑乔
4 26岁玻璃人死扛到底 再赚2000万才肯走人
5 皇马2大21冠功勋离队倒计时!
6 本泽马拒绝终老伯纳乌:希望在皇马继续创造历史
7 瓦伦西亚致信欧足联西班牙足协
8 皇马抢购哈兰德手握三大优势
9 苏神接班人B计划启动 巴萨付不起1.1亿欧元
10 别怪梅西!前皇马后腰告诉巴萨中场该咋办
11 8000万巨星给皇马开难题!齐达内想要他?
12 新伊布只是巴萨备选?
13 阿根廷竞技或为劳塔罗转会巴萨欢呼
14 哈维:皇马欧冠成绩比巴萨出色只因运气好
15 曝皇马引进2大巨星没戏 还得重用6000万水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赛季十大门神
 
高个控卫代表23日
NBA赛季名场面23日
疯狂的篮球23日
小心你后面23日
 
瓜帅母亲去世
 
年轻球员兑现天赋23日
《NBA马后炮》23日
戈贝尔自曝病情23日
一个比一个雷人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