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利物浦花了30年才走上正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的战绩就一落千丈,不少人都认为曼联需要多久才能走上正轨。此前,不少人都拿曼联和利物浦来对比,利物浦花费了接近30年的时间才让球队真正走上正轨,才真正接近夺得联赛冠军,曼联需要多久?会和利物浦一样吗?近日,曼联名宿科尔表示,曼联不需要那么久,现在的曼联很出色,两年后曼联就能争夺联赛冠军。
    
    
    近日,科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的重建取得了一些进展,如果你问我曼联还要多久可以争冠,我认为很快。利物浦花费了30年才达到了那个位置,但是我不认为曼联需要30年才能拿到英超冠军,曼联现在队内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曼联还会签下更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在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就能争夺英超冠军。】不得不说,科尔才是真名宿。
    
    
    目前的曼联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差,不过给人感觉距离冠军还缺少一些东西,首先曼联的阵容太年轻了,一支争冠的球队,需要有合理的年龄结构,而曼联的年龄结构太年轻了,不过再过两年,等队内的年轻人都成长起来了,或许真有机会夺冠。同时,目前的曼联还缺少稳定性,曼联总是好一场坏一场的踢,而一个争冠的球队,最重要的就是稳定。当然,曼联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阵容厚度不足,看看曼城、利物浦,每个位置都有很多优秀的替补,而目前的曼联还没有达到这种水平。
    
    
    当然,曼联到底需要多久才能拿到英超冠军谁也说不好,毕竟一支球队想要夺冠需要有实力,还需要有运气,而目前曼联的实力距离利物浦和曼城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只不知道曼联到底要在什么时候才能具备和利物浦、曼城一较高下的实力呢?他们真的可以在两个赛季内拿到英超冠军吗?这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您认为可以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的魅力?热刺接近签下巴萨大将
2 英超最新重启计划曝光:在外国踢完92场!
3 曝曼联与桑乔达成协议 转会费将超博格巴
4 天空体育:切尔西与队员商讨减薪 幅度为10%
5 多特愿将桑乔出售给曼联 但一条件让红魔为难
6 亨利当选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 决赛完胜吉格斯
7 巴萨切尔西尝试1换1交易 送出库蒂尼奥迎来坎特
8 博格巴被批,回怼: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9 英国死亡人数破万!民众不满,亨德森捐款
10 颜强评足坛最帅11人:孙继海入选
11 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12 球迷和舆论的猛烈批评 让列维不得不低头
13 尤文、皇马有意坎特 切尔西标价7000万欧
14 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评选半决赛:亨利险胜C罗
15 切尔西有意再次提供报价 尝试免签默滕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