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官方确认戈贝尔米切尔已完全康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4: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爵士球星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目前已经完全康复。
    
    
    该消息随后得到了爵士队的官方确认,《今日美国》记者马克-梅迪纳补充报道称,包括戈贝尔和米切尔在内的全部爵士相关人员,目前都已经通过了犹他州卫生部的检查。
    
    戈贝尔是第一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他在本月初出现疑似感冒症状,并接受了新冠检测。在3月12日客场对雷霆的比赛即将开始之前,戈贝尔的检测结果出炉,显示为阳性,于是NBA马上叫停了这场比赛,并很快做出暂停赛季的决定。
    
    实际上,戈贝尔不仅是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也是北美几大职业体育联赛当中的第一个新冠病例。他的感染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继NBA之后,其他各大联赛也相继宣布停摆。
    
    在戈贝尔确认感染之后,爵士队对全队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测,队中另外一位核心球员米切尔也不幸“中招”。有报道称,爵士队内部分球员对于戈贝尔日常在卫生方面的“不拘小节”感到不满,而因为这次意外事件,两位球星之间也产生了嫌隙。
    
    好消息是,事发后几天,米切尔曾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终于冷静下来,也很高兴自己和戈贝尔情况良好,都没有出现大问题。
    
    另外,戈贝尔最近曾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出现了嗅觉和味觉丧失的症状,随后在日本、韩国等地区,也出现了类似报道。而米切尔从始至终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本赛季,戈贝尔场均得到15.1分13.7个篮板2次封盖,米切尔场均24.2分4.4个篮板4.2次助攻,两个人引领爵士打出41胜2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如果NBA复工将面临四大选择
2 社交圈:浓眉哥字母哥泡椒
3 篮网检测结果出来后,却遭到纽约市长抨击
4 疫情成爵士重建导火索
5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老鹰球员带手套训练
6 篮网换帅到底是唱哪出儿
7 霍华德正式复出!训练场又练新绝招
8 瓦妮莎晒出大女儿近照!科比壁画旁微笑甜美
9 42胜0负!詹皇末节12分太狠
10 湖人VS雄鹿JAY-Z现场观战
11 西蒙斯单身状态VS恋爱状态
12 詹韦之子联手拿下分区冠军
13 洛杉矶球迷纪念科比
14 今年的全明星球衣有、好看!芝加哥再次联手乔丹
15 别黑小卡负荷管理了 一月火力全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