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引进2大巨星没戏 还得重用6000万水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西媒《阿斯报》指出,皇马在今夏引进前锋的希望不大,因此俱乐部无意洗牌,6000万水货约维奇依然在齐达内的计划当中。此言一出,意味着皇马今夏想引进姆巴佩或者哈兰德没戏了。
    
    皇马去年夏天花了3.03亿引援,阿扎尔,约维奇,费兰-门迪,罗德里戈和米利唐纷纷到来。不过,皇马的锋无力问题却没有实质性解决,西甲积分榜上,他们比拥有梅西的巴萨少进14球。更是因为攻击力薄弱,导致皇马屡屡在弱旅面前丢分,好不容易夺回的榜首又让给死敌。
    
    因此,皇马多次被曝出要在今夏继续引进前锋补强,21岁的姆巴佩和19岁的哈兰德成为热门。此前巴黎圣日耳曼旧将罗滕爆料,称如果不是疫情来袭,皇马差一点就已经草签姆巴佩了。此外,哈兰德也被视为银河战舰的引援热门,齐达内已经点头想要引进挪威天才射手。
    
    只不过,皇马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就很骨感。其一,哈兰德虽然拥有7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但要2022年才生效,皇马现在强挖,注定要砸过亿欧元的转会费。姆巴佩虽然也被传梦想着加盟皇马,但巴黎圣日耳曼无论如何都不打算放人,要同时将2人拿下,没有4亿欧元的预算根本不可能。
    
    其二,皇马也受到疫情的影响,哪怕家底再厚实,想在今夏砸出巨资引援也是不现实的。其三,弗洛伦蒂诺已经改变了风格,不会再连年砸钱买人,所以综合这三点,皇马都不太会在今夏对两大巨星发起攻势。这样一来,齐达内想要补强锋线的想法基本落空了。
    
    《阿斯报》表示,皇马对6000万先生约维奇保持耐心,哪怕他本赛季24场只打进2球,依然会在齐达内的计划当中。据悉,皇马认为约维奇还年轻,而且刚加盟皇马1年,还没到甩卖的时候。毕竟,莫德里奇,库尔图瓦都是度过1年的低迷期之后爆发,皇马希望约维奇也会有这么一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再报价劳塔罗 国际米兰只要现金
2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取消周二恢复训练计划
3 皇马名宿:小罗只在球场上犯罪
4 梅西社交网络致敬医护人员:你们是无名英雄
5 官宣!皇家社会宣布与球员达成降薪协议
6 曝巴萨巨头备1.5亿欲续约梅西 为大选豪赌?
7 巴黎名宿:皇马几乎已完成姆巴佩的签约
8 巴萨曼城重磅交易!飞翼已同意互换东家
9 皇家社会官宣一线队球员下周二恢复训练
10 瓦伦可能3000万欧出售孔多比亚
11 皇马中场发表反对降薪言论后 社媒为自己辩护开脱
12 巴萨6名董事递交辞呈 建议立刻组织选举
13 狱友含泪办烧烤晚会送别小罗
14 皇马官宣降薪10%或20% 两种方案应对危机
15 噩耗!马竞传奇离世,俱乐部降半旗默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