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疫情当前不能只顾自己,应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3: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希望足球管理机构在保护球员健康的同时出台支持球队的措施,并帮助整个社会渡过难关。
    
    “我希望教练协会、PFA(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英足总、英超联盟和EFL(英格兰联赛)能够在幕后有所作为。很明显,他们已经采取了措施来保护球迷和球员的健康,这是首先要做的事情。”
    
    “而第二步,他们现在可以想出一些办法来保护足球产业,保证俱乐部不会处境艰难,这样疫情结束的时候球迷才能有比赛可看。在那之后,我希望足球运动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社区基础上做一些大事,在我们能够做出贡献的方面尽一份力。”
    
    “无论是作为球员、职员还是俱乐部,都在这个艰难时期展现出了很棒的姿态,但我确实认为我们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足球必须向外看,在这种时候,你不能只顾自己。我认为,足球必须做一些非常伟大的事情,以便为这个国家的其他领域定下基调。这就是足球需要做的,我相信这个行业正在为此而努力。”
    
    “我意识到我的想法会给足球机构和球员带来压力,这不是我的初衷。但最终,你可以想象,在这段特殊时期,足球行业的大量资金可以被转移到更重要的服务上。几天前我对英超联赛的疫情应对持批评态度,我认为他们停摆太晚了,那个时候全球到处都是疫情的消息。但我认为现在足球内部的机构会做正确的事情,做出大胆的决定,这些决定不仅有利于足球,也有利于足球以外的社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如何让博格巴和B-费尔南德斯同时首发
2 科洛-图雷:如果亚亚像我一样努力
3 值得送上掌声!鲁尼:有人说应该取消赛季
4 英超赛事延期利与弊,威廉加盟热刺几率
5 曝英超将会放弃联赛第7名欧战资格
6 曝英超出新计划:或6月1日恢复6周踢完
7 五大联赛该向日本J联赛抄作业?
8 穆帅没耐心投资未来 锁定资深球员要速见成效
9 英超停摆却成曼联超级大利好?伤员即将回归
10 巴萨密会英超金靴?比国米神锋便宜5000万
11 35岁英格兰中场不幸身亡 被视为最伟大的英冠球员
12 巴萨利好!蓝军接盘库蒂尼奥,愿租借1年
13 博格巴穿尤文球衣训练视频曝光
14 曼联传奇球星宣布旗下酒店免费供
15 经典复盘:当年的曼联与C罗强到什么程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教授的美丽足球
 
皇马官方纪念桑斯22日
小哈吉精彩集锦22日
亨利谁与争锋22日
大罗02世界杯全进球22日
 
爵爷主场告别
 
小罗进球全记录22日
C罗进球集锦22日
荷兰历史最佳阵容22日
足坛颠纸小合集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