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圈:浓眉哥字母哥泡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因为新冠病毒,NBA的比赛暂停,这也就意味着湖人队的夺冠征程搁浅,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鹈鹕众将的一张照片,调侃浓眉哥还没有拿到总冠军奖杯。
    
    
    如今,球员们隔离在家,无法前往训练馆,这就考验着大家的自制能力。在社交媒体上,耐克公司号召大家在家训练,而安东尼-戴维斯转发后响应号召。
    
    
    事实上,虽然NBA的比赛暂停,但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并没有暂停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多段自己的训练照片,然后写道,“周六下午的训练。”
    
    
    和詹姆斯一样,前队友帕特里克-帕金斯最近也开启了训练模式,在社交媒体上,帕金斯写道,“两年前我退役了,然后我的体重就增加了34公斤,有一天我去看医生,医生告诉我,我有患糖尿病的风险,我需要减肥,并且改变我的饮食,我要从今天开始,因为我的家人们需要我。”而詹姆斯回应帕金斯,“训练量还不够,兄弟,让我们加油。”
    
    
    因为待在家中,詹姆斯也有了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在此期间,也发生了许多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分享了一段自己和丈母娘的故事,“我刚才结束了训练,正准备上楼洗澡去,我还没有走过拐角,我的丈母娘叫住了我,她说,‘你过来这。’当时我还以为我陷入到了麻烦,或者是其他什么事情,哈哈哈。她说,‘这个节目非常的棒,他们的服饰、表演……我转过身,看着电视,她正在看CJ-沃克夫人,我们彼此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微笑,我说谢谢你妈妈,”詹姆斯继续说道。
    
    
    NBA球员谁打橄榄球能够取得成功,听到这个问题,肯定会有人想到勒布朗。今天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登上报纸的图片,图片上的詹姆斯身穿橄榄球服,在社交媒体上,他写道,“我的朋友刚刚给我发了他和儿子关于这张图片的谈话。他儿子说,‘我不知道勒布朗是俄亥俄地区的头号候选人。’他说,是的,詹姆斯在橄榄球方面也很不错。然后他儿子说,那太疯狂了。60次接球,1200码的冲刺距离,16次达阵得分,男人会说谎,女人会说谎,但数据不会。”
    
    
    之前不久,詹姆斯曾经晒出过自己和妻子一起训练时候的画面。而今天,丹尼-格林的妻子晒出了自己在家中楼梯折返跑的画面,这一过程中,妻子还邀请格林加入,但被格林拒绝,然后妻子还打了丹尼-格林的屁股,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
    
    
    不管什么时候,库兹马都是那个帅小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组自己的自拍照。
    
    
    隔离期间,很多年轻球员都加入到了游戏大军。比如说秃曼巴卡鲁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鲁索就发文,庆祝自己的游戏首胜。“刚才拿到了我在《使命召唤》中的首场胜利,继续加油。”
    
    
    而湖人旧将考辛斯干脆加入到了一个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考辛斯写道,“刚刚加入到了NRG,谁想要在周末来几场游戏?”
    
    
    和湖人的球员们一样,快船将士们也非常的想念比赛,在社交媒体上,贾麦考-格林就晒出了队友们将他拉起来的照片,然后写道,“想念比赛。”
    
    
    小将特伦斯-曼恩也非常的想念比赛,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写道,“这次隔离让我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热爱篮球比赛,没有篮球我活不下去。”
    
    
    快船似乎盛产超级第六人,现在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原先他们还有贾马尔-克劳福德,不知不觉中,克劳福德已经迎来了40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卡隆-巴特勒发文,祝福其生日快乐。
    
    
    克劳福德职业生涯中为8支球队效力过,这其中,洛杉矶快船是他效力时间最长的一支,他在这里一共打了5年,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晒出了克六当年的集锦,祝福其生日快乐,随后,克劳福德转发后评论称,“我的主场球队。”
    
    
    如今的克劳福德仍然是一名自由球员,离开NBA之前,他是在太阳队效力。和克劳福德一样,太阳队的那帮年轻人们也非常的想念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太阳队的米卡尔-布里奇斯就写道,“想念你,太阳。”
    
    
    几乎每一天,太阳内线卡明斯基都会晒出自己的最近状况,今天也没有例外。
    
    
    而太阳队的乌布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多张自己画像。
    
    
    对于金州勇士来说,赛季的暂停似乎对于他们没有太大的影响,反正球队本来也打算放弃本赛季,明年再卷土重来。过去几个赛季,勇士一直都是NBA的王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 勇士官方发文,回顾2015-16赛季的24连胜。
    
    
    当年勇士开局就取得了24连胜,最终还是阿德托昆博率领雄鹿,终结了他们的连胜纪录。不知道雄鹿队是不是故意针对勇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雄鹿队回顾了当年终结勇士24连胜的比赛。
    
    
    如今,不仅仅是库里,库里的妹夫达米安-李同样是在金州效力,在社交媒体上,库里妹妹晒出了两人秀恩爱的画面,然后写道,“我的丈夫经常需要旅行,随之,我对于他的安全存在担忧,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要好好享受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有时候给他制造一些小麻烦,一起做一些新鲜事情,每天晚上给他做饭。看着他玩好几个小时的游戏,很感激,能够嫁给一个愿意和我一起隔离的人。”
    
    
    而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一直在号召大家抵抗新冠病毒,在社交媒体上,他推荐了相关专业网站,然后写道,“击败对手的最好方式,就是尽可能了解它的一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检测结果出来后,却遭到纽约市长抨击
2 疫情成爵士重建导火索
3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老鹰球员带手套训练
4 篮网换帅到底是唱哪出儿
5 霍华德正式复出!训练场又练新绝招
6 瓦妮莎晒出大女儿近照!科比壁画旁微笑甜美
7 42胜0负!詹皇末节12分太狠
8 湖人VS雄鹿JAY-Z现场观战
9 西蒙斯单身状态VS恋爱状态
10 詹韦之子联手拿下分区冠军
11 洛杉矶球迷纪念科比
12 今年的全明星球衣有、好看!芝加哥再次联手乔丹
13 别黑小卡负荷管理了 一月火力全开
14 湖人已经具备了夺冠的所有要素
15 浓眉连续第4场因伤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