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副总裁:锡安是正确的领袖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鹈鹕官网报道,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锡安-威廉姆斯是他们正确的领袖,NBA联盟从未考虑过取消本赛季。
    
    
    锡安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NBA已经宣布暂停本赛季。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在短期内是无法恢复的。之前NBA决定先停摆30天,然后再评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但是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在6月中下旬恢复就已经是最好的情况了。
    
    “我听到了关闭训练设施的消息,如果这持续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我觉得本赛季想要恢复几乎是不可能的。”湖人老将贾里德-杜德里说,“因为现在你跟我说一个职业体育运动员,‘他有60-80天的时间不进行任何训练。’老实跟你说吧,我现在不再持乐观态度了。除非接下来的30天里他们重新开放训练设施,但是他们怎么会这么做呢?一旦每个人都开始接受检测,你会听到越来越多的人确诊,因为这是很常见的事情。”
    
    本赛季真的有可能取消吗?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的确有这种可能。但是到目前为止,联盟并没有考虑过取消本赛季。
    
    “一切都在快速变化,一切都在变化中,我认为现在就说NBA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还为时过早。”格里芬说,“我确实从联盟正在举行的所有不同的电话会议中清楚地知道,联盟非常重视恢复本赛季的想法,他们根本就没考虑过取消本赛季。我认为我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来为球迷们提供比赛,坦率地说,我认为,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都需要转移注意力。在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控制住局势之前,我认为我们将继续保持停摆,希望我们能尽快恢复。”
    
    如今,除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之外,各队也在制定计划帮助因停摆而失去工作的球馆工作人员。值得一提的是,锡安已经承诺自掏腰包,负担鹈鹕主场所有工作人员30天的工资开销。
    
    对于锡安的这种行为,格里芬很是欣慰。“当你看到一个19岁的孩子做这样的事情的时候,相信你肯定会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感到欣慰。”格里芬说,“因为从一名球员的立场来讲,这支球队正在由一个正确的人领导着。”
    
    锡安是2019年的状元秀,主场所有工作人员30天的工资开销虽然说无法和他将近1000万美元的年薪相比,但是也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刺贝里内利晒居家训练图 阿尔德里奇留言
2 科比高中教练:乔丹认可对科比很重要
3 天才得分手宣布参加2020年选秀 坚信自己应该当选状元
4 猛龙全球大使Drake新冠检测呈阴性 曾和杜兰特一同外出
5 邓肯疫情期间继续为家乡做贡献 为大学生提供回家机票
6 杜克大学后卫琼斯宣布参加选秀 他是灰熊琼斯的弟弟
7 奥奎因谈新冠:现在很多事都不再重要 希望大家共克时艰
8 FIBA官方哀悼斯坦科维奇:梦一队幕后功臣
9 麦基之后又一湖人球员宣告安全!库克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10 篮坛再受重创!两届国际篮联秘书长相继离世
11 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有多难?当今联盟仅3人
12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13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14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15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