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高中教练:乔丹认可对科比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科比-布莱恩特的高中教练格雷格-唐纳最近为《费城询问报》上写了一篇感人文章来描述他和科比的关系,其中唐纳提到迈克尔-乔丹对科比的意义。
    
    
    上个月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的科比纪念仪式上,迈克尔-乔丹泪流满面致词。“我就知道科比真正的梦想是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在他从13岁到17岁的成长过程中,我们经常谈到这点。你可以从他的言谈举止和模仿中清楚地看到这一点,迈克尔是他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
    
    “乔丹的演讲是标志性的,就像他自己一样。当泪水从他脸上流下时候,一贯坚韧和骄傲的乔丹,承认了科比是他的小兄弟和一个极其出色的篮球运动员。那个拥有六个总冠军戒指一直是科比追逐的目标。当科比在天堂听到这些话时候应该会充满笑容,因为这是他的偶像对他伟大的肯定,我希望吉安娜和科比都能享受这一美妙时刻。”
    
    
    唐纳还说,“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科比为了得到迈克尔的认可和充分尊重所做出的努力;我相信当然科比最终在天堂和乔丹会合的时候,科比仍然想和他要一对一。迈克尔最好记得带他的球鞋。”
    
    唐纳还被问到了是否还会遇到科比这样的球员,“当你被记者问了50次同样的问题时,答案很简单并且永远都不会变,绝对不可能再有科比这样的球员。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现在变得更特别,以前在训练之前会一起练习罚球,会一起在他的房子里游泳、共进晚餐,望向窗外的太平洋。”
    
    唐纳还透露,曾经周游全美国去看科比的比赛,包括对步行者队、76人队、魔术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一直在用邮件进行交流战术,为他的篮球训练营工作,“在劳尔梅里恩高中时候,当我知道妻子怀孕时候,我和科比站在225房间外那个拥抱,至今都没能忘记,他为我感到高兴,我也很开心他在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天才得分手宣布参加2020年选秀 坚信自己应该当选状元
2 猛龙全球大使Drake新冠检测呈阴性 曾和杜兰特一同外出
3 邓肯疫情期间继续为家乡做贡献 为大学生提供回家机票
4 杜克大学后卫琼斯宣布参加选秀 他是灰熊琼斯的弟弟
5 奥奎因谈新冠:现在很多事都不再重要 希望大家共克时艰
6 FIBA官方哀悼斯坦科维奇:梦一队幕后功臣
7 麦基之后又一湖人球员宣告安全!库克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8 篮坛再受重创!两届国际篮联秘书长相继离世
9 在一支球队效力10年有多难?当今联盟仅3人
10 联盟推出NBA Together计划应对疫情 捐款科普互动一样不少
11 库班东契奇鲍威尔联合捐款50万 用于照顾抗疫医护人员子女
12 费城1.8亿先生:不该公布感染球员名字 那是他们的隐私
13 篮网发表声明回应外界质疑:我们是有人出现症状才做检测的
14 76人掘金共4人感染 这下勇士该慌了 赶紧安排病毒检测吧
15 布克向非营利机构捐赠1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救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