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追8千万神锋出奇招 外租小将出马劝他来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已经在追逐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的争夺中获得了“杆位”,弗洛伦蒂诺动用了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外租至皇家社会的挪威中场厄德高,他和哈兰德是国家队的队友,厄德高已经和哈兰德进行了沟通,希望说服这位挪威队友未来和自己一起加盟皇马,成为皇马的新9号。
    
    哈兰德如今炙手可热,即便今年冬窗刚刚加盟多特蒙德,但仍然是转会市场上众多豪门关注的目标,哈兰德几乎没有弱点,他年轻、射门精准、抢点能力突出,速度也不慢,身材高大的他身体对抗也不落下风,还能够作为支点给队友做球,有些媒体已经将他称为“新伊布”,而且关键是他在加盟多特蒙德时有一个违约金条款,在2022年夏天如果有球队出价8000万欧元,多特蒙德无法阻止他离开。相比起他如今的表现,8000万欧元简直就是个白菜价。
    
    为了得到哈兰德,各大豪门也绞尽脑汁,而皇马则想了一个捷径,弗洛伦蒂诺让球队外租的挪威中场厄德高和哈兰德进行了联系,说服这位国家队队友届时加盟皇马。虽然年纪只有21岁,但出生于1998年12月的厄德高已经是皇马的“老资格”了,他在2014-15赛季就加盟了皇马B队,不过他在皇马一线队并未站住脚跟,近几个赛季外租至荷兰海伦芬、维特斯等球队,本赛季又被租借到皇家社会。
    
    本赛季厄德高在皇家社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28场各项比赛中打入7球助攻8次,成为皇家社会的绝对核心,皇马也对他许诺,下赛季将会回到伯纳乌,并且在队中占据一个位置,对流浪多年而言的厄德高而言,这让他非常满意,所以他也愿意为皇马去说服哈兰德这位挪威国家队队友。
    
    根据《足球先生》的说法,在厄德高的参与之下,哈兰德也对皇马兴趣大增,并且也有意和厄德高一同前往皇马。当然,他的转会在今天夏天是很难实现的,但到2021年夏天,届时本泽马也很可能离开皇马,他成为皇马新9号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功勋感染新冠离世 银河战舰雏形由他一手打造!
2 武磊确诊 症状发烧干咳胸痛
3 约维奇回国闯大祸 最严重后果判刑3年
4 巴萨用4人交换内马尔和国米神射手
5 巴萨巨星级引援曝光!全新进攻三叉戟浮出水面
6 西甲最极端情况曝光:10天踢4场
7 官方!西甲劲旅宣布队中多达15人确诊感染
8 巴萨1决定引发争议!曝全队仍未接受测试
9 西甲线上对抗赛!阿森西奥领衔
10 西甲真的要崩了!检测试剂不足情况下
11 皇马功勋感染新冠住进ICU
12 蝙蝠军团被病毒支配!队内超三成人感染
13 曝姆巴佩向皇马提三大加盟条件
14 瓦伦西亚宣布35%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15 小罗入狱10天!掏160万美元保释金还不放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