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功勋感染新冠离世 银河战舰雏形由他一手打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冠疫情在欧洲地区的蔓延趋势仍未得到遏制,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的确诊人数都在直线上升,在这两个国家的死亡人数也是在不断攀升。就在今天从西班牙传来消息,一位皇马功勋因感染新冠病情恶化不幸离世,此人就是前皇马俱乐部主席桑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消息,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前皇马主席桑斯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离世,享年76岁。桑斯是新冠发生之后,西班牙失去的一位重要人物。这位老人曾经在1995年到2000年之间担任皇马俱乐部主席,在他掌管皇马期间带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报道称桑斯早就已经确诊感染,为了不给医疗系统增加负担,桑斯选择在家隔离治疗。但是在3月18日病情恶化的桑斯被紧急送往医院,住进了ICU病房。在住院期间桑斯的情况不断恶化,再加上他既往有高血压以及其他基础疾病,因此桑斯的情况不容乐观。
    
    在西班牙当地父亲节这天,桑斯的儿子发文为父亲加油,在当时小桑斯就表示父亲将会迎来最关键的24小时。尽管桑斯挺过了关键的24小时,但是他的病情却没有得到进一步改善。最终76岁的桑斯没有赢得这场同新冠病毒之间的战斗,他不幸的永远离开。
    
    桑斯在1995年成为皇马俱乐部主席,在他的统领之下,皇马在1998年拿到了欧冠冠军,那是他们时隔32年之后再次在欧冠夺冠。在2000年皇马再次夺得欧冠冠军,三年两夺欧冠让桑斯是桑斯留给皇马的最大财富,皇马银河战舰的雏形可以说就是桑斯一手打造的。
    
    在2000年赢得欧冠之后不久,桑斯在竞选中败下阵来,输给了弗洛伦蒂诺,当时弗洛伦蒂诺承诺为皇马签下了菲戈。此后弗洛伦蒂诺一年一巨星的政策,打造了那支在世纪之初的银河战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确诊 症状发烧干咳胸痛
2 约维奇回国闯大祸 最严重后果判刑3年
3 巴萨用4人交换内马尔和国米神射手
4 巴萨巨星级引援曝光!全新进攻三叉戟浮出水面
5 西甲最极端情况曝光:10天踢4场
6 官方!西甲劲旅宣布队中多达15人确诊感染
7 巴萨1决定引发争议!曝全队仍未接受测试
8 西甲线上对抗赛!阿森西奥领衔
9 西甲真的要崩了!检测试剂不足情况下
10 皇马功勋感染新冠住进ICU
11 蝙蝠军团被病毒支配!队内超三成人感染
12 曝姆巴佩向皇马提三大加盟条件
13 瓦伦西亚宣布35%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14 小罗入狱10天!掏160万美元保释金还不放人
15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因新冠肺炎去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