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停摆却成曼联超级大利好?伤员即将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扩散,英超联赛至少将停摆至4月30日,目前所有的球员都只能在家进行自我训练。但对于曼联来说,英超的暂停却反而成为大利好,因为阵中诸多伤员都有可能在联赛重新开打后火线复出。索尔斯克亚终于有望组成最强阵容,而曼联也目标则是冲击前四争取欧冠资格。
    
    在门将位置上,德赫亚尽管屡现黄油手,但他仍然是头号主力。罗梅罗是一位出色的替补门将,他在杯赛中的表现足以证明其实力。下赛季亨德森有望回归,他有可能取代德赫亚的位置。后卫线上,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和卢克-肖都已经脱离伤病,他们的组合非常稳固。菲尔-琼斯和威廉姆斯则是索尔斯克亚主要的替补人选,此外还有拜利。
    
    中场方面,最大的利好就是博格巴有望伤愈复出。尽管本赛季长期高挂免战牌,且转会传闻不绝于耳,但从实力和身价来看,博格巴依然是现在曼联阵中的头号球星。一旦伤愈,博格巴肯定将获得主力的位置,而他的回归也会让曼联的攻防转换能力得到提升。
    
    本赛季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们已经将马蒂奇挤到了替补席上。即便博格巴回归,这两人也将是双后腰的主力之选。另外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有出色发挥,他将在前腰位置上发挥重要作用。因为费尔南德斯的到来,博格巴将得到更大的自由度,这也是索尔斯克亚希望看见的改变。
    
    锋线上,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组合才是真正的曼联主力首选。拉什福德目前的伤势正在恢复之中,在英超暂时停摆的情况下,他赶上本赛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对于詹姆斯、伊哈洛和格林伍德来说,或许竞争多少有些残酷,但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更多的选择也是更强的标志,他很享受队内的良性竞争。
    
    一旦伤病球员全部恢复,曼联的实力还将稳中有升。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五位,但距离前四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能够保持此前的上升势头,曼联很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而一旦在今夏再度引进强援,曼联下赛季的前景值得看好,他们甚至有望冲击久违的英超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密会英超金靴?比国米神锋便宜5000万
2 35岁英格兰中场不幸身亡 被视为最伟大的英冠球员
3 巴萨利好!蓝军接盘库蒂尼奥,愿租借1年
4 博格巴穿尤文球衣训练视频曝光
5 曼联传奇球星宣布旗下酒店免费供
6 经典复盘:当年的曼联与C罗强到什么程度
7 利物浦今夏要出售洛夫伦 北伦敦双雄欲抢人
8 曼联暂时关闭卡灵顿训练基地
9 曼联大将疫情期间旅游!英国首相敦促居家隔离
10 欧足联支持按现在积分榜颁发联赛冠军
11 鲁尼炮轰英国首相:足球运动员都被当成小白鼠
12 热刺大将被洗劫!娇妻和孩子被四名持刀歹徒威胁
13 投票决定英超成绩是否作废?利物浦冠军悬了!
14 无论等多久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必须完成
15 利物浦都没急这队沉不住气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NBA第4位确诊者
 
米切尔晃人&暴扣19日
最强得分手19日
你们都是来搞笑的吗19日
罗斯新赛季至今19日
 
NBA轻松时刻
 
让人期待的组合19日
满屏秀操作19日
刺刀见红肉搏战19日
最激动人心的解说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