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助教盛赞中国:现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相比于其他国家,目前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而继卡纳瓦罗、保利尼奥等人之后,近日里皮助手马达洛尼也在外媒面前,盛赞了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他甚至直言中国就是现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这位目前担任中甲深圳佳兆业队助教的意大利名帅,在接受祖国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是这样说的:“我很失望意大利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如今依然有人往外跑、违反规定。而与之相比,中国人民就要自律得多。”
    
    马达洛尼表示:“如今中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生活了,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非常谨慎的继续采取防疫措施。学校依然关闭,中超联赛也可能不会在5月前开始,这也是为何直到现在,中国始终控制着极低的感染率,而直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一位中国本土球员感染上病毒。”
    
    这位国足昔日助教盛赞中国道:“在中国,我想每个人都能感到的是,当灾难来临之际,祖国就在身边,人人都有一种很强烈的归属感。”
    
    这位意大利名帅还透露,自己正在考虑把家人全部都接到走过来:“是的,我真的很担心我的家人,我们生活在维亚雷焦,那里的形势很严峻,我正想着是不是要将我的家人们都接到中国来。因为现在,中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作为曾经里皮在恒大和国足最得力的助手,马达洛尼已经在中国生活了8年,对于这个东方大国近日对意大利的援助,他毫不吝惜自己的感激之情:“这些行动真的很暖心,也让意大利人们看到希望。我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对中国表示感谢,我很自豪地说,在这里生活的8年我很幸福,也很高兴中国一直在我的祖国和意大利人民身边,谢谢中国!我爱中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纳瓦罗:和中国相比 意大利太肤浅了
2 最水深火热的欧洲俱乐部 所在城市形同炼狱
3 意媒高度认可张康阳工作
4 意甲一夜间新增7例!已有4支队出现确诊情况
5 互换!西媒:皇马国米有望互换前锋
6 最强中锋!维埃里:因莫比莱比我更强
7 米兰官推为意大利加油
8 尤文6天后确诊第2例!曾在意大利德比首发
9 皮奥利留队可能性增大 朗尼克很难前往米兰执教
10 国米将痛失一重臣 英超球队愿付6000万解约金
11 马尔蒂尼将在今夏再次离开米兰!
12 意甲20强达成一致:5月9日重启
13 意大利媒体震惊苏宁惊人财力 净利润14亿欧元
14 辜负新卡卡之名!米兰2500万兜售无人问津
15 尤文决定续约C罗2年,踢到39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