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回国闯大祸 最严重后果判刑3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塞尔维亚自3月18日起实施宵禁隔离令之后,全国居民不得随意出入,这也是为了整个塞国安全,确保尽快走出疫情笼罩的阴影。但就在宵禁令颁布的当天,皇马球员约维奇的身影却出现在了贝尔格莱德大街上。为此,就连塞尔维亚总统、总理大人都发飙了,他们二人公开批评了约维奇的行为。
    
    受到指责后,约维奇的麻烦并未结束,由于约维奇返回塞尔维亚后,因为他是从西班牙入境的,所以贝尔格莱德当地警方在18日晚上专门去他的住所找他,结果发现小伙并不在家,随后有人反映,约维奇和他的父亲在大街上。这下,约维奇闯下大祸,因为违反宵禁令并不是小事,尤其是严峻的疫情期间。
    
    虽然与此前传闻约维奇是与女朋友私会不实,但无论是与谁在一起,都改变不了约维奇违法事实。目前,约维奇已经被塞尔维亚警方起诉,在宵禁令长达28天的隔离期结束后(4月9日),约维奇将被传唤。这一决定令约维奇面临1200多欧元的罚款,以及最高3年有期徒刑的指控。如果事实成立,这下他可要吃不了兜着走。澳大利亚华裔女子因违反中国的相关规定,被德国药厂开除的新闻还历历在目,约维奇无视疫情防控的做法,也将面临处罚。
    
    约维奇解释称,出门是因为陪父亲去药店,但是这样的借口显然站不住脚。一旦约维奇因此在下个月被法律制裁,那么他不但要面临坐牢,更会受到皇马最高解约的处罚。病毒面前不分球星和普通人,即使你是皇马头号球星也是一样。约维奇现在正在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后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用4人交换内马尔和国米神射手
2 巴萨巨星级引援曝光!全新进攻三叉戟浮出水面
3 西甲最极端情况曝光:10天踢4场
4 官方!西甲劲旅宣布队中多达15人确诊感染
5 巴萨1决定引发争议!曝全队仍未接受测试
6 西甲线上对抗赛!阿森西奥领衔
7 西甲真的要崩了!检测试剂不足情况下
8 皇马功勋感染新冠住进ICU
9 蝙蝠军团被病毒支配!队内超三成人感染
10 曝姆巴佩向皇马提三大加盟条件
11 瓦伦西亚宣布35%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12 小罗入狱10天!掏160万美元保释金还不放人
13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因新冠肺炎去世
14 西媒曝欧冠欧联杯改制:四强赛会制
15 曝梅西叫停巴萨召回国青飞翼:放弃青训遗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