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密会英超金靴?比国米神锋便宜5000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希望寻找一名新的锋霸接班苏亚雷斯已经不是秘密,但此前曝光的诸多人选中,至今尚无一人有实质性进展。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在1月曾密会英超金靴奥巴梅扬,虽然已经30岁,但他的身价要比劳塔罗-马丁内斯至少便宜5000万欧元。阿森纳的“美羊羊”有望在下赛季成为梅西的新搭档,但与其同时巴萨也面临皇马的竞争。
    
    本赛季巴萨饱受锋线伤病减员的痛苦,在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相继重伤后,红蓝军团只能临时签下布莱斯维特,但显然大家都清楚,他绝对不会是梅西的长期搭档。因为苏神已经33岁,所以今夏签下一位强力锋霸接班成为必须完成的任务。国米神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原本是巴萨的头号目标,但他的转会费至少将达到1.2亿英镑,这让巴萨有些为难。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还有其他的备选目标,而最新的人选也浮出水面,他就是上赛季并列获得英超金靴奖的奥巴梅扬。据悉,巴萨在1月和奥巴梅扬曾经有过秘密接触,红蓝军团原本希望草签协议,但并没有成功。不过双方的沟通比较顺利,奥巴梅扬也表达了希望转投巴萨的意愿。
    
    除了巴萨以外,皇马也对奥巴梅扬虎视眈眈,早在去年夏天,齐达内就传出求购美羊羊的传闻,但最终他们得到了约维奇。本赛季至今,约维奇早已被证明为水货,巴萨需要找人接班苏神,皇马也继续有人未来顶替本泽马。虽然奥巴梅扬年龄偏大,但最近几年他依然维持在巅峰期,因此皇马也将和巴萨展开争夺。
    
    奥巴梅扬自17-18赛季加盟阿森纳以来,在英超75场送出49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英超攻入17球。最近33场英超,美羊羊打入24球。但因为阿森纳的战绩糟糕,基本无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在这种情况下,心灰意冷的奥巴梅扬也动了离开北伦敦的念头。
    
    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合同2021年夏天就将到期,一旦留人无望,今夏将其出售对于阿森纳来说或许是个最佳选择。不过毕竟已经30岁,巴萨即便选择引进,也不会给出太高的报价。转会市场为美羊羊的估价为7000万欧元,这也是一个合理的价位。能够比劳塔罗-马丁内斯至少便宜5000万,这让巴萨颇为心动。梅西的新搭档究竟是谁?从目前情况来看,奥巴梅扬的性价比不俗,值得巴萨考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35岁英格兰中场不幸身亡 被视为最伟大的英冠球员
2 巴萨利好!蓝军接盘库蒂尼奥,愿租借1年
3 博格巴穿尤文球衣训练视频曝光
4 曼联传奇球星宣布旗下酒店免费供
5 经典复盘:当年的曼联与C罗强到什么程度
6 利物浦今夏要出售洛夫伦 北伦敦双雄欲抢人
7 曼联暂时关闭卡灵顿训练基地
8 曼联大将疫情期间旅游!英国首相敦促居家隔离
9 欧足联支持按现在积分榜颁发联赛冠军
10 鲁尼炮轰英国首相:足球运动员都被当成小白鼠
11 热刺大将被洗劫!娇妻和孩子被四名持刀歹徒威胁
12 投票决定英超成绩是否作废?利物浦冠军悬了!
13 无论等多久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必须完成
14 利物浦都没急这队沉不住气了
15 曼城边锋已准备离队 下一站前往巴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华确特精彩进球
 
卡索拉晒儿子颠卷纸18日
乌龙球命中率100%18日
布雷迪精彩瞬间18日
阿扎尔球感超好18日
 
教练的表演
 
姆巴佩遭严重犯规18日
林加德最新训练视频18日
哈维参加颠卷纸挑战18日
C罗过人同样惊艳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