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巨星级引援曝光!全新进攻三叉戟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将有大动作,他们准备出售两位“水货”巨星,然后引进两位炙手可热的当红球星,如果巴萨能够梦想成真,球队将拥有梦幻三叉戟——梅西、内马尔和劳塔罗·马丁内斯。
    
    事实证明,巴萨近些年来的引援并不成功,库蒂尼奥租借在拜仁踢球,登贝莱则基本赛季报销,两人的转会费都超过了1亿欧元。现在,两人上了巴萨的清洗名单。库蒂尼奥在拜仁的表现就不算出众,而登贝莱已经让巴萨失望了。
    
    巴萨如今想出售以上两人,筹集资金,因为在转会市场上,巴萨的目标非常清晰,那就是希望得到内马尔和劳塔罗·马丁内斯。自从内马尔离开巴萨后,双方都得到了双输的局面,内马尔没能成为世界第一,而巴萨再也没有拿到过欧冠冠军。巴萨和内马尔之间希望“复合”,但大巴黎不想轻易放人。
    
    至于劳塔罗·马丁内斯,此前西媒指出,球员本人已经透露希望加盟巴萨,就看巴萨能否给出心仪的转会费了。甚至,国际米兰也对登贝莱感兴趣,如果劳塔罗·马丁内斯实在留不住,国际米兰希望得到登贝莱+现金,在登贝莱这个玻璃人身上赌一把。毕竟,登贝莱才22岁!
    
    巴萨酝酿着自己的梦幻三叉戟,那就是梅西、内马尔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是梅西好友,而劳塔罗·马丁内斯则是梅西国家队队友,如果配合起来,相信默契不成问题。再加上巴萨还有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球队的攻击力将再上一个台阶。
    
    眼下,巴萨还在等待西甲的恢复,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2分。虽然西甲已经暂停,但对巴萨来说是好消息,梅西有充分时间休息,而登贝莱本来赛季报销,现在却有望赶上联赛尾声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最极端情况曝光:10天踢4场
2 官方!西甲劲旅宣布队中多达15人确诊感染
3 巴萨1决定引发争议!曝全队仍未接受测试
4 西甲线上对抗赛!阿森西奥领衔
5 西甲真的要崩了!检测试剂不足情况下
6 皇马功勋感染新冠住进ICU
7 蝙蝠军团被病毒支配!队内超三成人感染
8 曝姆巴佩向皇马提三大加盟条件
9 瓦伦西亚宣布35%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10 小罗入狱10天!掏160万美元保释金还不放人
11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因新冠肺炎去世
12 西媒曝欧冠欧联杯改制:四强赛会制
13 曝梅西叫停巴萨召回国青飞翼:放弃青训遗珠
14 法国后卫自宣感染新冠病毒:感觉良好无症状
15 皇马6000万水货遭尤文挖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