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水深火热的欧洲俱乐部 所在城市形同炼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截至3月19日23时,意大利全国已经有超过3.6万确诊病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伦巴第大区有著名的米兰,以及拥有两支意甲俱乐部的布雷西亚和贝加莫。根据意媒报道,伦巴第大区情况最糟糕的当属贝加莫,也就是意甲劲旅、本赛季欧冠新军亚特兰大的所在地。
    
    意甲联赛方面,目前已经有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维罗纳、尤文图斯共计4支俱乐部出现了现役球员确诊病例,并且总数已经超过10人。身处疫情最严重的区域,亚特兰大俱乐部自然是全队上下都出现了恐慌情绪。球队队长阿根廷人戈麦斯在社交网站表示,所有人都必须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亚特兰大俱乐部至今未出现1起确诊病例,已经是不幸之中的万幸。
    
    最近几天,媒体关于贝加莫当地火葬场都已经不堪重负的消息着实令人感到恐惧。《贝尔加莫日报》每天刊登的讣告多达十几页,当地教堂堆满了棺材,甚至贝加莫省一个市长都因新冠肺炎去世。人口仅仅12万的贝加莫,光是神父就已经有多人离世,过去几天这座小城平均每天仅死亡病例就多达数十人,感染人数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身处绝境,亚特兰大近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更是几乎全队遭遇重创。3月11日,当欧冠联赛淘汰赛次回合亚特兰大客场4-3战胜西甲瓦伦西亚队后没有多久,新冠肺炎病毒就已经在瓦伦西亚全队蔓延。据瓦伦西亚官方消息,该队已经有35%的一线队员确诊,约有12人之多!亚特兰大所在的贝加莫早已是人间炼狱,而最后一个比赛对手也是千疮百孔,因此还未曝出有人确诊的亚特兰大,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此时此刻,亚特兰大俱乐部所有人能够做的,那就是待在家里别出门,千万做好防护措施。哪怕在家一天胖3斤,也比不慎被感染要好得多。如果能够扛过这个月,亚特兰大球员很有可能都会有个真正安全的处境。总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1人感染确诊,对于这家俱乐部来说已经是一个奇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高度认可张康阳工作
2 意甲一夜间新增7例!已有4支队出现确诊情况
3 互换!西媒:皇马国米有望互换前锋
4 最强中锋!维埃里:因莫比莱比我更强
5 米兰官推为意大利加油
6 尤文6天后确诊第2例!曾在意大利德比首发
7 皮奥利留队可能性增大 朗尼克很难前往米兰执教
8 国米将痛失一重臣 英超球队愿付6000万解约金
9 马尔蒂尼将在今夏再次离开米兰!
10 意甲20强达成一致:5月9日重启
11 意大利媒体震惊苏宁惊人财力 净利润14亿欧元
12 辜负新卡卡之名!米兰2500万兜售无人问津
13 尤文决定续约C罗2年,踢到39岁!
14 意甲11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15 亏掉1.7亿后伊布再开新业务:买口香糖送口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