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人到15人!意甲劲旅确诊人数爆发性增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自疫情侵袭足坛以来,意甲一直是欧洲联赛中确诊人数最多的联赛之一,之前桑普多利亚有7人确诊,佛罗伦萨有3名球员中招,尤文也有2人确诊,但这只是官宣的数字,从近期这2支球队相关人士“自曝”的数字来看,两支球队确诊的人数远不止这些,佛罗伦萨有8-10人确诊,桑普多利亚更是有至少15人确诊,事态发展要严重许多。
    
    
    近日桑普多利亚中场球员杨科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先谈到了自己在家中的隔离状况,比较恼人的是活动空间比较有限。随后他话锋一转,说道桑普俱乐部中有15人被感染了,而且数字可能会更高。这句话有如晴天霹雳,毕竟至少15人,要比桑普之前官宣的7人要翻了一倍,之前在官宣7人后,桑普已经宣布不会再公布确诊人数,没想到这次杨科托自己“说漏了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