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炮轰英国首相:足球运动员都被当成小白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太阳报》报道,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强烈不满,这位34岁的前锋表示在整个危机中,足球运动员被当做豚鼠一样对待。
    
    鲁尼说:“我们周四那天坐在德比郡的训练场上,等待鲍里斯-约翰逊(首相)讲话。我们都很着急,我们早上听说了三名莱斯特城球员出现了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
    
    “我们将会对阵米尔沃尔,米尔沃尔上周末刚踢了诺丁汉森林,诺丁汉森林的老板埃文格罗斯-马里纳基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我们担心的不是自己,因为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战胜他。但是我们的家人、朋友和与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呢?”
    
    “约翰逊直到下午五点才发表讲话,那时我已经回到了家里等他。他说学校很正常,可以继续上学,而对体育的看法是:‘我们稍后会做出决定。’”
    
    鲁尼随后指责英足总缺乏决断力,他们未能采取行动,鲁尼表示自己对此并不吃惊。
    
    “令人困惑的是,莱斯特城的三名球员都有症状,但是我们依然要继续比赛。然后周四晚上,阿尔特塔感染了病毒,突然间英超宣布第二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
    
    鲁尼展开了质问,“这与之前有何不同?就因为阿尔特塔是一个更重要的名字?”
    
    “这是足球界的典型做法,莱斯特城是一支不够强大的球队,不会引起任何混乱,很好,我们继续。然而一旦像阿森纳这样一支更大的俱乐部受到影响,我们会最终做出决定。”
    
    鲁尼继续说:“在紧急会议之后,终于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但是在那之前,几乎所有英格兰的足球运动员就像被当成豚鼠一样对待。”
    
    “我们大家都喜欢足球,但是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足球必须排在第二位。这是一项运动,但这也只是一项运动。”
    
    “如果人们的生命处于危险当中,那就必须首先面对这个情况,无论你是要夺冠还是闯进欧战还是降级升级。”
    
    “我永远不会原谅当局,我只是成千上万名球员中的一员,但我敢打赌很多人都会有同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大将被洗劫!娇妻和孩子被四名持刀歹徒威胁
2 投票决定英超成绩是否作废?利物浦冠军悬了!
3 无论等多久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必须完成
4 利物浦都没急这队沉不住气了
5 曼城边锋已准备离队 下一站前往巴黎
6 从闹着要走到主动示好 博格巴的痛改前非
7 欧足联重大决定!曝欧洲杯或挪至12月举行
8 利物浦还想英超冠军?13天前交手切尔西等3队
9 欧冠出局后只剩下英超冠军 可奖杯又悬了
10 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线队从即日起停训
11 英超停摆曼联照常训练!索帅等多人不戴口罩
12 曼联闪电侠终结33场进球荒
13 曼联欧联杯空场豪取5球大胜
14 终于等到你!红魔飞翼2527分钟后再进球
15 英超官方: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赛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