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都没急这队沉不住气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停摆,但本赛季的比赛还没有打完,该怎么办呢?无非以下几种方式:1.延期,把剩下的场次打完;2.就此结束,以现在的积分榜为赛季最终成绩;3.附加赛,以此决定冠军、降级队;4.取消,本赛季不算,下赛季重来。
    
    四个选项中,只有第一项是相对最为公平的,只是晚一点打完,比赛场次都没耽误,谁都没话说。但不一定有足够的时间来安排。第二项、第三项能节约时间,但对很多球队来说都不公平,毕竟比赛不打完,就有无数变数。至于第四项,如果联赛冠军也随之取消,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肯定就不干了。
    
    英超还有9轮,利物浦领先少赛1轮的曼城25分,顶多再赢2场(或拿到6分),就算曼城余下10轮10连胜,利物浦也能确保冠军。利物浦已经30年无缘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了,并且英超时代还没有赢得过联赛冠军。英超联赛延期、就这么结束、附加赛,利物浦也都能接受,如果取消,那就亏大了。
    
    西甲中,最有希望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无非巴萨、皇马两家,无论以那种方式结束本赛季,两家可能都没多大意见,因为他们多的就是联赛冠军奖杯。
    
    意甲,尤文26轮63分,拉齐奥26轮62分,国米25轮54分,联赛若正常结束,冠军将在这三家中产生。
    
    德甲,25轮过后,拜仁55分,多特51分,莱比锡50分,不出意外,冠军也将从这三家中产生。
    
    法甲,大巴黎27轮(少赛1轮)68分,马赛28轮56分,正常来说,大巴黎夺冠十拿九稳。
    
    英超方面,还没有定论。面对有可能无缘触手可及的队史首个英超联赛冠军奖杯,利物浦方面也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
    
    意甲举行了意甲联盟视频会议,共识基本没有,分歧倒是不少。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的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尔·格雷维纳提出用争冠/保级附加赛结束本赛季,三天比赛一轮,用整个6月份的时间让本赛季自然结束,这几乎就意味着2020年欧洲杯将被推迟,而且被推迟可能性越来越大。但这个提议被意甲俱乐部拒绝。
    
    会议中,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希望能够恢复训练,让球队通过集训的方式来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赞成,尤文主席阿涅利当场回应洛蒂托:“你现在只想着积分榜的排名。”
    
    拉齐奥体育主管伊格利·塔雷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决定至少再推迟一周训练。我认为2020年欧洲杯将会被推迟,以优先考虑各国联赛。”
    
    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如果本赛季不能正常结束,拉齐奥肯定会对联赛冠军提出抗议。1915年,当时的意甲联赛实行南非分区决赛制,拉齐奥赢得南部地区冠军提前进入决赛,就等来自北部地区的决赛对手,当时热那亚排名北部榜首,但比赛还没打完,意大利政府宣布参加一战,赛季随后的比赛终止,联赛冠军被判给了热那亚。100多年来,拉齐奥多次要求把1915年的意甲冠军奖杯颁发给他们,至少也应该和热那亚并列获得,直到现在。
    
    虽然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只是排第二名,但比榜首尤文只少1分,联赛还剩12轮,拉齐奥还有一场与尤文的直接对话,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边锋已准备离队 下一站前往巴黎
2 从闹着要走到主动示好 博格巴的痛改前非
3 欧足联重大决定!曝欧洲杯或挪至12月举行
4 利物浦还想英超冠军?13天前交手切尔西等3队
5 欧冠出局后只剩下英超冠军 可奖杯又悬了
6 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线队从即日起停训
7 英超停摆曼联照常训练!索帅等多人不戴口罩
8 曼联闪电侠终结33场进球荒
9 曼联欧联杯空场豪取5球大胜
10 终于等到你!红魔飞翼2527分钟后再进球
11 英超官方: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赛程
12 利物浦与巴萨元老队慈善赛被推迟
13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新冠肺炎
14 前切尔西名将带给江苏足球新的冠军奖杯
15 英超四豪门齐官宣!英冠球队老板确诊感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