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领头羊轰出赛季最高比分 巴萨弃将处子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超第22轮,领头羊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打出酣畅胜利,7比1血洗中游球队乌拉尔,伊朗中锋阿兹蒙独造4球,斩获泽尼特生涯首次帽子戏法的同时,还送出1次助攻,4500万欧元先生马尔科姆收获俄超生涯处子球,梅开二度的久巴则扩大了射手榜的领先优势。这场7比1是本赛季俄超最大胜仗,结束两连平后,泽尼特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夺冠在望。
    
    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塞马克派出极具进攻性的442阵型,两翼的马尔科姆及德里乌西其实相当于边锋,加上双中锋久巴和阿兹蒙,这样的进攻组合足以摧垮对手的防线。防线方面,统领防线的则是前切尔西名将伊万诺维奇。
    
    比赛前半小时,圣彼得堡泽尼特就4球领先,第8分钟,阿兹蒙接到后腰奥兹多耶夫的直传,禁区左侧转身低射破门,1比0;第12分钟,乌克兰国脚中卫拉基茨基连线高中锋久巴,后者扩大比分,2比0;第15分钟,泽尼特锋线两将合作,久巴助攻阿兹蒙,伊朗国脚梅开二度,3比0;第27分钟,两位巴西外援协作,改踢后腰的道格拉斯-桑托斯喂饼,右边锋马尔科姆打进第4球,4比0。
    
    泽尼特的进球并没有就此止住。第61分钟,马尔科姆完成传射,助攻阿兹蒙打进个人第3球,完成帽子戏法,5比0;第65分钟,帕纽科夫点射为乌拉尔扳回一球,5比1;对方的进球刺激了领头羊的进攻欲望,第69及第72分钟,德里乌西及久巴又各进一球,7比1,其中德里乌西的进球来自阿兹蒙的助攻。
    
    此役最大的明星自然是阿兹蒙,25岁的伊朗国脚3射1传,完成7年俄超生涯的首次帽子戏法。阿兹蒙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0个,连续两个赛季联赛进球上双(上赛季俄超33场13球)的同时,也升至射手榜并列第3的位置,落后领跑的对手久巴3球。阿兹蒙18岁就转战俄超,先后为喀山红钻、罗斯托夫以及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此役戴帽后,其俄超进球数已经破50大关(52球)。
    
    阿兹蒙戴帽,巴西边锋马尔科姆则斩获处子球。这位23岁的巴西边锋去年夏季转会期以4500万欧元的总价格(4000万首付加500万浮动)跳槽圣彼得堡泽尼特,这位桑巴飞翼在巴萨效力1个赛季,但只有西甲15场1球的糟糕数据,导致巴萨早早将他放弃。转战俄超后,马尔科姆连续替补出场两次后就遭遇臀部伤势,休战直到第20轮才复出,此役总算打破进球荒。
    
    这场7比1结束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联赛两连平,取胜后,泽尼特已经将领先第2名克拉斯诺达尔的优势扩大到9分(克拉斯诺达尔本轮将客场面对降级区球队索契),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最终卫冕的希望极高,如果最终夺冠,泽尼特将拿到队史第7座顶级联赛冠军。
    
    这场7比1也是本赛季俄超的最大胜仗,此前最大的胜仗也是由圣彼得堡泽尼特创造。去年9月21日,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5比0完胜喀山红钻。同时也是本赛季俄超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此前进球最多的比赛均涉及到克拉斯诺达尔,该队曾经客场4比2击败乌拉尔,主场4比2战胜苏维埃之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国脚石铉俊成法国联赛第一人
2 疫情席卷整个欧洲足坛 五大联赛全部停摆
3 河床青年队球员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4 广州恒大这波操作能否得到球迷谅解
5 不莱梅降级概率高,直接冲击当地经济
6 莱比锡6000万欧元都不放的天才中卫
7 大巴黎或成为第二个皇马
8 不莱梅主帅“免死金牌”失效
9 补强!拜仁夏窗投2亿锁两目标
10 穆勒破门 拜仁2-0奥格斯堡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11 小阿扎尔破门阿什拉夫建功 多特胜门兴升第二
12 罗伊斯可能3月底恢复合练,欧洲杯暂时无虞
13 德国杯-基米希制胜球 拜仁1-0沙尔克进四强
14 哈弗茨5战造7球 莱比锡1-1勒沃库森
15 拜仁胜霍村 比赛中断12分钟后聊天至比赛结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