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重大决定!曝欧洲杯或挪至12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疫情蔓延,欧洲五大联赛以及欧战已经停摆,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2020年欧洲杯也没办法如期举行。之前《队报》表示,欧洲杯可能推迟1年在2021年夏天举行。
    
    欧足联将在3月17日召开会议,以商讨本赛季欧战的安排和欧洲杯时间表。对于本赛季欧战赛事,有传闻称欧足联将考虑用单场淘汰制来压缩比赛时间,而且比赛场地也将安排到疫情相对较轻的中立场地。至于欧洲杯的比赛时间则需要更慎重的讨论。
    
    对于今夏欧洲杯能否顺利进行,前国足主帅里皮对此持怀疑态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明白为何还有人认为欧洲杯可以在6月顺利进行,你没办法预知未来。欧足联已经暂停了欧战,我认为欧洲杯也将推迟,我们可以明年再踢欧洲杯,不要不惜一切代价去冒险,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欧足联有意效仿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安排,将2020年欧洲杯挪至12月进行。目前五大联赛都因疫情而停摆,何时恢复要看疫情什么时候能控制住。早前针对联赛如何完结有取消本赛季成绩,按19轮战绩排名和踢附加赛等多个说法,里皮认为最好的办法是等待,如果情况在1个月或1个半月时间内好转,那么就应该继续完成剩余的赛程。
    
    欧足联也在考虑这个方案,将2020欧洲杯挪至12月份就是为了让各大联赛能够有时间在夏天进行完这个赛季。与此同时,在冬天踢世界大赛也有利于让球员们提前适应卡塔尔“冬季世界杯”的节奏,欧足联官员将在周二通过电话会议制定详细计划。
    
    另据消息,不少俱乐部对4月初恢复英超仍然持怀疑态度,比如西汉姆副主席卡伦-布雷迪就认为,本赛季英超已经不可能正常踢完,成绩应该宣告无效。如果说让利物浦拿到冠军可能是一个比较容易的决定,那么降级区就比较混乱了,目前维拉和诺维奇排在最后2位,而西汉姆、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都同积27分,想要有一个公平的解决办法很难。现在人们需要期待疫情能够在短时间内控制住,否则的话恢复英超或是其他联赛,就是痴人说梦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还想英超冠军?13天前交手切尔西等3队
2 欧冠出局后只剩下英超冠军 可奖杯又悬了
3 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线队从即日起停训
4 英超停摆曼联照常训练!索帅等多人不戴口罩
5 曼联闪电侠终结33场进球荒
6 曼联欧联杯空场豪取5球大胜
7 终于等到你!红魔飞翼2527分钟后再进球
8 英超官方: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赛程
9 利物浦与巴萨元老队慈善赛被推迟
10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新冠肺炎
11 前切尔西名将带给江苏足球新的冠军奖杯
12 英超四豪门齐官宣!英冠球队老板确诊感染
13 热刺两战劲旅被零封出局,洛里罕见低迷
14 索帅:博格巴将在下周复出
15 欧冠惨遭4球双杀!穆里尼奥连续三年四大皆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狼队1-1奥林匹亚
 
狼堡1-2负矿工13日
法兰克福0-3巴塞尔13日
勒沃库森3-1流浪者13日
伊斯坦布尔1-0哥本哈根13日
 
曼联5-0林茨
 
河床8-0血洗对手13日
糖果盒球场致敬老马13日
不理解马竞踢球方式13日
皇马全员将接受隔离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