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还想英超冠军?13天前交手切尔西等3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英超官方宣布:受疫情影响,包括英超在内英格兰所有职业比赛暂停至4月3日。疫情肆虐,英超终于也放低了姿态,联赛停摆了!对于利物浦球迷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英超冠军会出现新的变数!但现在有一个问题更为严重,利物浦之前交手的3个对手全部出现了症状。
    
    在过去的13天内,利物浦分别在3月1日对阵沃特福德;3月4日对阵切尔西,3月7日与伯恩茅斯进行了一场比赛。事态非常严重,切尔西官方宣布:奥多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英超联赛首例。另外,伯恩茅斯门将博鲁茨和4名员工出现相同症状,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沃特福德方面也发出通告:一名球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但该球员有非常明显的感染症状。
    
    内心瑟瑟发抖,利物浦与切尔西、沃特福德以及伯恩茅斯均进行了一场比赛,这意味着利物浦球员有极高的感染概率。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只能寄希望于利物浦球员拥有好的运气!疫情当前,人人平等,球队的实力起不到任何作用。这一切本可避免,但英超高层并不重视,联盟球队跟着遭殃。
    
    在此之前,利物浦球迷最担心的莫过于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如果联赛延期,那么一切都不会有影响!但如果本赛季成绩作废,那么利物浦将失去30年来的首个冠军。25分的领先优势,唾手可得的巴克莱杯,没有任何理由能够剥夺利物浦球迷的荣誉。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荣誉已经不再是关心的话题。
    
    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这对于利物浦球员和球迷有着同样的劝诫作用。仅需要2场比赛,仅需再拿下6分,利物浦就能捧起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在生命面前,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现在球迷应该关心利物浦球迷的健康,因为他们在这半个月内经历了3场“魔鬼比赛”。
    
    最关键的一个赛季却遇上了一场“生命博弈”,利物浦无疑成为了最惨的英超球队!英超冠军变得扑朔迷离,现在又有着极高的感染风险,这实在有些太过惨烈。然而这一切本可避免,但某些人并没有体会到事情的严重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出局后只剩下英超冠军 可奖杯又悬了
2 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线队从即日起停训
3 英超停摆曼联照常训练!索帅等多人不戴口罩
4 曼联闪电侠终结33场进球荒
5 曼联欧联杯空场豪取5球大胜
6 终于等到你!红魔飞翼2527分钟后再进球
7 英超官方: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赛程
8 利物浦与巴萨元老队慈善赛被推迟
9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新冠肺炎
10 前切尔西名将带给江苏足球新的冠军奖杯
11 英超四豪门齐官宣!英冠球队老板确诊感染
12 热刺两战劲旅被零封出局,洛里罕见低迷
13 索帅:博格巴将在下周复出
14 欧冠惨遭4球双杀!穆里尼奥连续三年四大皆空
15 欧冠亚军总分0-4悲惨出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一次没创造奇迹
 
为了胜利12日
嘴哥的天赋12日
球场艺术家12日
向伟大进发12日
 
科比MV
 
0.1秒能干啥?12日
篮坛史册12日
勇士终得库里替身12日
十大三巨头之勇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