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感染被辟谣 C罗和家人暂时无症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鲁加尼被感染后,尤文图斯上下都非常的紧张,目前包括尤文老板、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在内,一共有121人接受了检测。目前的消息是,没有球员再度确认被感染,《米兰体育报》指出,C罗和家人暂时没有症状,虽然互联网上有消息称,迪巴拉被感染,但是根据尤文跟队记者的说法,这是假消息,因此,尤文图斯的球迷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尤文图斯在近期将没有任何比赛可踢,意甲和欧冠比赛都已经官宣推迟,球员们都在家里接受隔离,包括C罗。他在本周一飞往了葡萄牙老家,当时是为了陪伴生病的母亲,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意大利的疫情越来越严重,这让C罗滞留葡萄牙。本周四,传出了鲁加尼被感染的消息,而作为意大利后卫的队友,C罗只能接受隔离状态。
    
    事实上,C罗已经完成了至少2次的检测,结果都是呈阴性。马德拉岛的一位州长确认,C罗暂时没有任何被感染的症状,“ 由于隐私问题,我无法详细介绍,但我可以说,情况已得到分析,目前还没有传染的可能性。”这样的一番话让人放心,而随后,马德拉岛的一位卫生部长也表示,C罗和家人都没有被感染的症状。
    
    意大利媒体表示,C罗至少要在葡萄牙继续逗留14天的时间,也就是说,他不会重回意大利,事实上,在欧冠尤文对阵里昂的比赛被延期的情况下,C罗也没有必要急匆匆的赶回意大利都灵。
    
    在本周五的凌晨,推特上有很多球迷表示,迪巴拉已经被确诊感染,这一度引发了尤文图斯球迷的担心,但是根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的说法,这是一个假消息,他在推特上直接评价道,“假消息!”这样的表态,让尤文图斯球迷为迪巴拉松了一口气,可以说,迪巴拉让他们虚惊一场。
    
    目前还不确定鲁加尼是何时被感染,但是尤文图斯还不能放松,毕竟在尤文的近期的比赛和训练中,鲁加尼都和队友们有着亲密的接触。就在凌晨,英超传来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这让英超存在停摆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南美区世预赛正式延期 未来20天无球可踢
2 欧战全乱套!意大利飞机无法在西班牙降落
3 两场欧联杯官宣延期!多达9场欧战受到影响
4 C罗一家享天伦之乐,乔治娜社媒分享
5 意大利足协备3大方案决定冠军
6 空场比赛 他们仍与球迷庆祝
7 豪门风范!AC米兰疫情最严重的大区政府捐款
8 正能量!意乙领头羊主帅因扎吉
9 15年青春一闪而过,“千场C罗”
10 凌晨5点,意甲正式宣布停摆!最极端情况
11 拉姆塞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0双杀国米
12 意大利新冠累计确诊5883例,新增1145人
13 意甲预计损失2860万欧比赛日收入,尤文损失逾1200万
14 意甲第26轮剩余赛事本周末举行,尤文vs国米下周一开打
15 官方:意大利4月3日前所有体育赛事空场举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比锡3-0热刺
 
皇家社会2-1埃瓦尔11日
音乐后球员不知所措11日
瓦伦球迷赛前聚集11日
森林老板染新冠11日
 
亚特兰大4-3瓦伦
 
接对手传中入自家门11日
建业与卡兰加续约11日
纳尼连线鲁尼进球11日
德布劳内玩颠球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