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全乱套!意大利飞机无法在西班牙降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新冠疫情升级,欧洲各国出台了更为严格的管控措施。比如西班牙政府就宣布,从即日起到3月25日,所有来自意大利的飞机都无法降落在西班牙。意大利是中国之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至目前已经确诊新冠患者10283人,死亡人数高达631人。
    
    
    西班牙针对意大利的“禁飞令”,首先受到影响的就是罗马队。根据赛程安排,罗马队将在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时55分做客与塞维利亚踢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但在西班牙政府颁布禁令后,罗马俱乐部已经在官网宣布球队不会前往西班牙踢比赛。
    
    因为意大利严重的疫情,此前赫塔菲主席安赫尔-托雷斯也表态不会前往意大利踢欧联杯与国米的比赛,即便因此被欧足联判罚直接出局,也不会拿球员的生命安全去冒险。
    
    
    罗马已经无法前往西班牙踢欧战,接下来受到影响的,将是巴塞罗那与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因疫情防控需要,此前巴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已经确定空场进行,但因为西班牙政府刚颁布的“禁飞令”,现在那不勒斯将没办法赶往巴塞罗那。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那不勒斯方面正在等待意大利政府和欧足联的指示,以确定他们是否去巴塞罗那,以及怎么去。不过从疫情防控的大背景来看,那不勒斯与巴萨的比赛有很大可能推迟。名宿莱因克尔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香克利说过足球无关生死,但高于生死,但实际上足球并不会高于生死”。
    
    根据最新消息,由于巴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还有一周时间,欧足联方面将研究紧急预案,看看那不勒斯是否有其他途径来到巴塞罗那,或者将比赛挪到周边的国家举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足协备3大方案决定冠军
2 空场比赛 他们仍与球迷庆祝
3 豪门风范!AC米兰疫情最严重的大区政府捐款
4 正能量!意乙领头羊主帅因扎吉
5 15年青春一闪而过,“千场C罗”
6 凌晨5点,意甲正式宣布停摆!最极端情况
7 拉姆塞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0双杀国米
8 意大利新冠累计确诊5883例,新增1145人
9 意甲预计损失2860万欧比赛日收入,尤文损失逾1200万
10 意甲第26轮剩余赛事本周末举行,尤文vs国米下周一开打
11 官方:意大利4月3日前所有体育赛事空场举行
12 官方:尤文vs米兰意杯半决赛因疫情推迟
13 进球大战!卡利尼奇双响 罗马4-3逆转卡利亚里
14 阿尔贝托传射建功 拉齐奥2-0博洛尼亚暂登顶
15 若尤文输给国米,阿莱格里可能回归接替萨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比锡3-0热刺
 
皇家社会2-1埃瓦尔11日
音乐后球员不知所措11日
瓦伦球迷赛前聚集11日
森林老板染新冠11日
 
亚特兰大4-3瓦伦
 
接对手传中入自家门11日
建业与卡兰加续约11日
纳尼连线鲁尼进球11日
德布劳内玩颠球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