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胜0负!詹皇末节12分太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30分,“西决预演”焦点战,湖人复仇快船,领先进入末节的赢球定律继续延续,42胜0负一场都没输过,湖人赢球的同时打破快船完全体10胜0负不输球的定律,詹皇28分9助攻7篮板2盖帽,末节12分接管比赛,扑倒抢球,浓眉30分7篮板2抢断,詹眉双状元击败快船最强阵容。
    
    
    比赛一开始,湖人开场5-10落后,浓眉和布拉德利连续抢断吹响反扑号角,见状,詹皇持球突破造祖巴茨犯规两罚全中,当老詹罚球时,斯台普斯球馆现场是MVP呼声和嘘声夹杂在一起,随后詹皇强硬突破,撞开乔治打成不讲理2+1,连得5分反超比分。
    
    首节还剩将近2分钟,詹皇一反常态提前上场,释放一种势必要赢球的信号。
    
    
    到了第二节,詹皇借助霍华德挡拆,命中空位三分球,随后先是单挑乔治造犯规两罚一中,又背打莱昂纳德杀到禁区打成2+1,再造贝弗利犯规两罚全中,防守端更是只手遮天,用左手钉板大帽雷吉,詹皇见谁打谁杀红眼先后单挑快船两大领袖乔治和小卡,早早开启季后詹模式,太无解了。
    
    期间,贝弗利刻意贴在詹姆斯身上,想激怒老詹,见状,裁判赶紧跑过来,詹皇则是一脸平静丝毫不搭理,早已习惯贝弗利的打球方式。
    
    
    第二节下场休息将近3分钟,詹皇在2分37秒重新回来,大号三分不中,但二次进攻助大莫里斯双手扣篮,随后一条龙突破杀到篮下轻松上篮,詹皇半场出战18分钟9投4中拿到16分3助攻2篮板,进攻欲望超强,多次单挑乔治和小卡真是杀红眼。
    
    
    由于上半场打得太累,老詹第三节刻意蓄力没有主动进攻,但3次助攻同样杀伤力十足;浓眉和布拉德利扛起进攻大旗,两人合力单节轰下23分,助湖人反超快船,领先4分进入末节。
    
    
    
    末节,詹皇上来就命中三分球,单挑小卡突破造犯规打成2+1以及单防限制小卡,浓眉也续上火力,詹皇带队打出14-7攻击波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然后仅歇56秒便重新上场决战,小卡带队反击,詹皇又助攻布拉德利命中三分球,遭遇夹击又送助攻,浓眉吃饼背扣,随后詹皇疯狂倒地抢球,太拼了,詹皇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碾压突破2+1疯狂怒吼捶胸庆祝,现场响起MVP呐喊声,最终湖人112-103复仇快船,终于赢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VS雄鹿JAY-Z现场观战
2 西蒙斯单身状态VS恋爱状态
3 詹韦之子联手拿下分区冠军
4 洛杉矶球迷纪念科比
5 今年的全明星球衣有、好看!芝加哥再次联手乔丹
6 别黑小卡负荷管理了 一月火力全开
7 湖人已经具备了夺冠的所有要素
8 浓眉连续第4场因伤休战
9 2020年交易市场大鱼
10 这五张图告诉你岁月!
11 他还在为尊严拼着命
12 真正的超巨?
13 科比再现身斯台普斯观战
14 湖人球员节日送温暖 孩子王霍华德开心互动小球迷
15 湖人全队抵达密尔沃基 霍华德搞怪詹皇红配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