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风范!AC米兰疫情最严重的大区政府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AC米兰俱乐部在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9日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俱乐部和米兰基金会(Fondazione Milan)共同决定向伦巴第大区政府的应急部门捐款25万欧元,捐款将用于支持该部门为新冠病毒患者提供医疗援救工作。
    
    
    AC米兰CEO加齐迪斯表示:“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比足球重要得多!在大家都需要照顾到我们中间最脆弱的那些人之时,我们 更要以最大的责任采取行动,并听取有关当局的意见。我代表米兰俱乐部,很自豪地能用这笔捐款去支持我们地区的应急部门,更是在支持他们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我们所关爱的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我们理解球迷们正在经历一个极其困难的时期,我们都在担心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担心疫情对未来的影响。”
    
    “米兰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也是一个互相关心的共同体,我们也代表着在全世界都伟大的城市米兰,我们和米兰人肩并肩站在一起。我们已经宣布,俱乐部将对任何被取消或推迟的米兰的比赛进行退款,以此来补偿所有那些对俱乐部付出爱心的人,我们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支持我们的球迷度过这些困难时期,因为球迷们一直都在支持我们。”
    
    伦巴第大区是意大利疫情最严重的大区,过去24小时,伦巴第大区新增确诊1280例,累计确诊5469例。在这个大区中,有米兰双雄、亚特兰大以及布雷西亚等知名球队。目前意大利总理孔特已经发表电视讲话,声明意大利全境进入封闭式管理状态,意甲停止,直到4月3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正能量!意乙领头羊主帅因扎吉
2 15年青春一闪而过,“千场C罗”
3 凌晨5点,意甲正式宣布停摆!最极端情况
4 拉姆塞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0双杀国米重回榜首
5 意大利新冠累计确诊5883例,新增1145人
6 意甲预计损失2860万欧比赛日收入,尤文损失逾1200万
7 意甲第26轮剩余赛事本周末举行,尤文vs国米下周一开打
8 官方:意大利4月3日前所有体育赛事空场举行
9 官方:尤文vs米兰意杯半决赛因疫情推迟
10 进球大战!卡利尼奇双响 罗马4-3逆转卡利亚里
11 阿尔贝托传射建功 拉齐奥2-0博洛尼亚暂登顶
12 若尤文输给国米,阿莱格里可能回归接替萨里
13 欧联杯-卢卡库运气球破门 国米顺利晋级
14 卡佩罗:尤文最后20分钟清醒,但已经太晚
15 欧冠-尤文客场0-1负里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丢榜首
 
爵士 111-105 活塞09日
掘金 102-104 骑士09日
老鹰 101-118 灰熊09日
76人 114-118 勇士09日
 
曼联双杀曼城
 
国王 123-111 开拓者09日
爵士 99-94 凯尔特人08日
热火 104-110 鹈鹕08日
灰熊 96-121 独行侠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