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莫兰特继续领跑 锡安位居第二 纳恩升至第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灰熊榜眼莫兰特继续排名榜首,鹈鹕状元锡安位列次席,热火球员纳恩升至第三。以下是详细排名:
    
    1、莫兰特 上周排名第一
    
    莫兰特有失去领跑的风险,在全明星周末后,灰熊遭遇了一波四连败,在这四场比赛中,他三分线上8投1中,有15次失误(15次助攻),在这过程中,他的场均正负值是-12.5。其中三场失利是西部冠军竞争者(湖人、快船、火箭),但现在是时候让莫兰特站出来了,如果灰熊是真正的季后赛竞争者的话。
    
    2、锡安 上周排名第二
    
    现在没有人比锡安打得更好了,但是由于莫兰特的稳定和很少缺席比赛,他现在仍居榜首。在全明星周末后的三场比赛中,威廉森场均27.3分5.7个篮板2.7次助攻,命中率56.4%。他现在是必须关注的对象,而且似乎只会变得更好,因为他知道在球场上他能做到什么和不能做到什么(这并不多)。
    
    3、纳恩 上周排名第五
    
    热火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现在情况急转直下。但纳恩已经从全明星赛中恢复了信心。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纳恩场均20.8分5.0次助攻命中率52.6%,3分命中率41.7%。纳恩在新秀挑战赛中,11投7中拿下16分,帮助美国队以151-131击败了世界队。
    
    4、科比-怀特 上周未入榜
    
    整个赛季,怀特都在为自己状态稳定而努力,但是他的火热状态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怀特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表现火热,在这四场比赛中,怀特场均28.3分,投篮命中率52.8%,三分球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0.5%。
    
    5、八村塁 上周排名第三
    
    全明星周末后,八村塁在四场比赛中得分均上双,场均14.0分和5.8个篮板,命中率48.8%,3分8投4中。布拉德利-比尔以他火热的状态吸引了所有的头条新闻,但是八村塁证明了他的价值——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八村塁在日本的球衣最畅销,击败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等超级明星,占日本球衣总销量的24%。
    
    获得提名的新秀:尼科洛-梅利(鹈鹕)、达柳斯-加兰德(骑士)、德安德烈-亨特(老鹰)、乔丹-麦克劳林(森林狼)、特伦斯-戴维斯(猛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契奇收获赛季第13次三双
2 科尔:库里还需要时间恢复 不一定会在3月2日复出
3 东部冠军赔率:雄鹿大幅度领先
4 本赛季总决赛G1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开打
5 Shams:库里下周一复出战奇才
6 洛城德比变兄弟内战?大莫里斯已度过澄清期将签约湖人
7 莫里斯度过澄清期将与湖人签约 为来LA损失225万美元
8 篮网有望在今夏酝酿大交易
9 保罗数据逐月提升 两数据联盟第一 真要冲前四?
10 在落选秀身上砸3200万!结果如今赚翻了,这老板太牛了
11 西蒙斯腰部伤情需进一步检查 确定缺席下场对阵老鹰的比赛
12 小琼斯谈扣篮大赛争议:我付之一笑 若保持健康打算再证明自己
13 勇士老板:摆烂争状元签是亵渎篮球行为 我们从不搞这一套
14 湖人主帅:考辛斯仍无确切复出日期 并不排除重返赛场可能性
15 伤病汇总:浓眉大概率出战绿军 东契奇波神缺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逆转
 
雄鹿137-134奇才26日
魔术115-113篮网26日
太阳131-111爵士26日
灰熊97-124快船26日
 
尤文客负
 
罗马4-0莱切24日
狼堡4-0美因茨24日
巴黎4-3逆转波尔多24日
雷恩主场2-1尼姆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