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度过澄清期将与湖人签约 为来LA损失2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ESPN报道,马基夫度过澄清期后,他将以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与湖人签约,莫里斯此前与活塞达成买断。
    
    此前,湖人将考辛斯裁掉腾出了阵容名额签约莫里斯,并且由于考辛斯在今年夏天受伤之后,本赛季将全部报销,因此湖人也从考辛斯的赛季报销伤病中得到了伤病特例。去年夏天,考辛斯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
    
    在与活塞的买断中,莫里斯放弃了430万美元。因此,为了能够去到湖人,莫里斯的损失可能会达到225万美元。除了湖人之外,猛龙也曾追逐莫里斯。不过,这一次,湖人不再错过强援。
    
    本赛季,莫里斯为活塞出场4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分3.9篮板以及1.6助攻,其中,莫里斯德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7%。因此,如果莫里斯来到湖人,那么可以提升球队的锋线实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有望在今夏酝酿大交易
2 保罗数据逐月提升 两数据联盟第一 真要冲前四?
3 在落选秀身上砸3200万!结果如今赚翻了,这老板太牛了
4 西蒙斯腰部伤情需进一步检查 确定缺席下场对阵老鹰的比赛
5 小琼斯谈扣篮大赛争议:我付之一笑 若保持健康打算再证明自己
6 勇士老板:摆烂争状元签是亵渎篮球行为 我们从不搞这一套
7 湖人主帅:考辛斯仍无确切复出日期 并不排除重返赛场可能性
8 伤病汇总:浓眉大概率出战绿军 东契奇波神缺阵
9 库里参加首次球队合练:回归目标日期是3月2日
10 曝詹姆斯已经考虑未来竞选总统 这是他个人计划
11 球队重建要相信过程 乔丹100%支持这种策略
12 联盟高管认为字母哥将留守雄鹿 可签5年2.47亿美元合同
13 欧文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本赛季他只为篮网出战20场
14 特雷杨晃晕一哥+Logo三分 生涯首砍50+创六大纪录
15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向JR喊话 湖人队真要签史密斯救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