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选秀身上砸3200万!结果如今赚翻了,这老板太牛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塞斯-库里的表现异常出色,尤其是在东契奇此前连续缺阵的6场比赛中,塞斯-库里交出了场均19.7分的漂亮数据单,而且连续6场比赛的得分全部达到15分以上,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而在最近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塞斯-库里也是发挥出色,贡献了22分6篮板5助攻的出色数据,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本赛季至今,塞斯-库里场均能够得到11.6分2.4篮板2助攻0.6抢断,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42.9%,场均命中2.1个三分球。去年夏天,独行侠给了塞斯-库里一份4年3200万美金的合同,这份合同的金额是什么概念?塞斯之前6个NBA赛季,总计也只拿到977万美金,这份新合同的金额是三倍多。不难看出,独行侠对于塞斯诚意满满。
    
    与大名鼎鼎的超级巨星史蒂芬-库里不同,弟弟塞斯-库里的NBA生涯并非那么顺利,他取得的成就也远不如哥哥那么耀眼。两人的起点也不同,史蒂芬是2009年的首轮第7顺位新秀,而塞斯却只是一名落选秀。勇士曾经在2013年签下塞斯,这与史蒂芬-库里也有一定的关系,但仅仅过了两个月,勇士就裁掉了塞斯。
    
    2013-14赛季开始之后,塞斯先是在发展联盟摸爬滚打,随后去了灰熊,结果又很快被裁掉。之后塞斯签约骑士,但在10天短合同到期之后再度被舍弃。随后,塞斯又去了太阳,但在10天短合同到期后同样被舍弃。2015年夏天,塞斯获得了鹈鹕队的非保障合同,并且在夏季联赛打出了高水准,因此获得了国王队的一份2年200万美金的合同,这是他当时拿到过的最大合同。
    
    2015-16赛季算得上是塞斯真正的NBA第一年,这时候的他已经年满26岁。整个赛季,他在国王队交出了场均6.8分1.4篮板1.5助攻0.5抢断的数据,这是他在场均15.8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的。但国王并没有执行塞斯的球队选项,2016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第一次加盟独行侠队。独行侠给了他一份2年600万美金的合同,他交出了一个场均12.8分2.6篮板2.7助攻的华丽赛季。
    
    就在塞斯即将跟随哥哥的脚步登上球星行列的时候,他接受的胫骨手术,缺席了整个2017-18赛季。也就是在这一年,史蒂芬-库里拿到了第三座总冠军奖杯。塞斯则在赛季结束后加盟了开拓者,然后在开拓者队出战了74场比赛,出勤率非常高,凭借稳定的投射表现重新获得了老东家的青睐。库班大手一挥,开出4年3200万美金合同,如今看来,真的是物超所值。
    
    如今的塞斯已经29岁,他已经有了稳定的合同,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在当今联盟的发展潮流下,塞斯绝对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首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斯腰部伤情需进一步检查 确定缺席下场对阵老鹰的比赛
2 小琼斯谈扣篮大赛争议:我付之一笑 若保持健康打算再证明自己
3 勇士老板:摆烂争状元签是亵渎篮球行为 我们从不搞这一套
4 湖人主帅:考辛斯仍无确切复出日期 并不排除重返赛场可能性
5 伤病汇总:浓眉大概率出战绿军 东契奇波神缺阵
6 库里参加首次球队合练:回归目标日期是3月2日
7 曝詹姆斯已经考虑未来竞选总统 这是他个人计划
8 球队重建要相信过程 乔丹100%支持这种策略
9 联盟高管认为字母哥将留守雄鹿 可签5年2.47亿美元合同
10 欧文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本赛季他只为篮网出战20场
11 特雷杨晃晕一哥+Logo三分 生涯首砍50+创六大纪录
12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向JR喊话 湖人队真要签史密斯救急?
13 锡安能否爆冷拿最佳新秀?2点可成突破口!
14 热衷分析前辈球星录像 曾认真研究过魔术师的比赛
15 离开詹姆斯真不行?欧文3年内两度赛季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