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152天西甲球荒!新C罗复出破门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马竞在西甲第25轮比赛中主场3-1逆转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无疑是伤愈复出的若奥-菲利克斯,新C罗替补出场仅17分钟就为床单军团取得进球,这是他自去年9月25日以来首粒西甲进球,终结了152天的联赛球荒!
    
    先来看看若奥-菲利克斯的进球,第74分钟马竞前场抢断,科克顺势做球,若奥-菲利克斯大禁区线上大力贴地斩,皮球打中防守队员折射入网。这个进球对身价达到1.26亿的若奥-菲利克斯来说太重要,之前他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球迷甚至给他贴上了史上最大水货的标签。
    
    破门后的若奥-菲利克斯显得十分开心,队长科克也将他高高举了起来,新C罗尽管有一个艰难的处子赛季,但马竞队中的老大哥们对葡萄牙人都十分支持,因为他们知道若奥-菲利克斯身上蕴藏的天赋。尽管范德法特曾认为马竞的战术打法并不适合若奥-菲利克斯,但西蒙尼看好1.26亿先生的发展前景。
    
    这场胜利也让马竞收获3大利好,首先是一场久违的大胜,马竞上一次在西甲单场打进3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当时他们3-1击败西班牙人,这场胜利也帮助床单军回到联赛第3位置;其次是赢球的时机,马竞刚刚在欧冠赛场上1-0击败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这表明球队目前正处在最佳状态,赛季冲刺阶段需要这样势头。
    
    最后就是若奥-菲利克斯伤愈复出并找回射门靴了,虽然马竞本赛季要与皇马巴萨争夺西甲冠军已经十分艰难,但他们有机会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与利物浦的次回合较量,西蒙尼期待若奥-菲利克斯能成为他的护身符。现在的新C罗是自信心最强的时候,他与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等人的对决值得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受伤离场恐无缘皇马战曼城
2 瓜迪奥拉有机会回到巴萨主持大局
3 皇马1亿巨星丢单刀后又受伤 拿啥踢曼城巴萨?
4 门德斯推荐法尔考 马竞选择了卡拉斯科!
5 董事会要求巴托梅乌辞职谢罪 梅西不用离队
6 又1日本球星大爆发 皇马又成头号赢家
7 西媒评价武磊表现:队内最具威胁的攻击手
8 布莱斯维特球探报告:聪明的边前锋
9 亲自召唤?梅西:劳塔罗是适合巴萨的前锋
10 宫斗结束?巴萨高管公开向梅西认错
11 大冷!欧冠4冠王倒下
12 西班牙人痛失四球负狼队,武磊首发造威胁
13 梅西否认是球霸再次怒批巴萨高管!
14 西甲官方公布联赛最佳阵容,武磊霸道入选
15 梅西打破沉默:巴萨雇水军攻击球员太离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2帕德博恩
 
那不勒斯2-1布雷西亚22日
里昂2-0十人梅斯22日
巴萨新援完成首训22日
卡里索加盟武汉卓尔22日
 
贝蒂斯3-3马洛卡
 
亨利50大精彩进球22日
梅西技艺时刻22日
鲁尼500场成就22日
C罗最新眼镜广告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