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日本球星大爆发 皇马又成头号赢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07: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3岁的镰田大地在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又一位日本球星爆发了!北京时间2月22日,18岁的久保建英单场比赛独造3球,帮助马略卡3-3逼平皇家贝蒂斯,惊险拿到1分,也暂时逃离降级区。
    
    作为升班马,马略卡本赛季的战绩比较挣扎,前24轮仅拿到6胜3平15负,糟糕的客场战绩使得他们在降级边缘徘徊。面对第12的皇家贝蒂斯,马略卡自然也是被看低的一方,但这场比赛,18岁的日本天才久保建英爆发了:
    
    第16分钟,久保建英右路拿球策动攻势,他横向内切到中路,左脚抽射打在皇家贝蒂斯后卫腿上发生折射,球恰巧落在胡安-埃尔南德斯脚下,后者直接凌空端射打入死角,1-0!
    
    皇家贝蒂斯很快就凭借费基尔创造的点球扳平比分,但久保建英再次发威。第27分钟,马略卡沿着禁区左侧进行配合,达尼-罗德里格斯脚底一踩,久保建英心领神会插上接应,瞬间撕开皇家贝蒂斯的防线,随后他左脚倒三角回传门前,布季米尔停球转身抽射将球打进。
    
    然而,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让巴萨都头疼,他们很快又再进2球,费基尔和华金相继破门,马略卡从2-1领先变成2-3落后。关键时刻,又是久保建英站出来解决问题:
    
    第69分钟,马略卡中场反抢成功,布季米尔将球分给久保建英,日本天才带球从容突破,禁区内利用节奏变化晃开角度,右脚低射造成皇家贝蒂斯门将失误,球滚入网窝,3-3!
    
    全场比赛,久保建英1球1助攻,间接助攻1次,参与球队3个进球,而且4次制造对手犯规,尽管西甲官方把MVP给了38岁老将华金,但Whoscored为久保建英打出7.9分,他是马略卡全队最高分。
    
    前有镰田大地欧联杯帽子戏法,后有久保建英独造3球拯救马略卡,率领球队逃离降级区,日本球星再次在欧洲联赛闪耀。我们可以看到,年仅18岁的久保建英,处理球已经相当成熟,完全赢得了队友的信任。
    
    看到久保建英如此出色,想必最高兴的就是皇马。去年夏天,久保建英在热身赛上的精湛表现,就得到齐达内的认可,认为他完全不必在西乙练级,应该直接踢西甲。齐达内的判断没错!久保建英被租借到马略卡练级,表现可圈可点,将来很可能回归银河战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评价武磊表现:队内最具威胁的攻击手
2 布莱斯维特球探报告:聪明的边前锋
3 亲自召唤?梅西:劳塔罗是适合巴萨的前锋
4 宫斗结束?巴萨高管公开向梅西认错
5 大冷!欧冠4冠王倒下
6 西班牙人痛失四球负狼队,武磊首发造威胁
7 梅西否认是球霸再次怒批巴萨高管!
8 西甲官方公布联赛最佳阵容,武磊霸道入选
9 梅西打破沉默:巴萨雇水军攻击球员太离奇
10 西班牙人欧战对决狼队首发11人浮出水面
11 没有德托马斯我们还有武磊来进球
12 即将官宣!梅西将迎来27场8球新搭档
13 曝梅西认真考虑6月离开巴萨!
14 90分钟精准制导!老白宝刀不老导演绝杀
15 西班牙人连获2大好消息:保级对手遭双重打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