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否认是球霸再次怒批巴萨高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久之前,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宣称巴萨某些球员不够努力,并认为这是巴尔韦德被解雇的主要原因。梅西立刻公开怒怼阿比达尔,他认为这是对巴萨全体球员的攻击。在接受《世界体育报》最新专访时,梅西第二次公开抨击了阿比达尔,被怼的阿比达尔也认怂道歉。
    
    “我不知道他当时想的什么,导致他说出了这样的话。”梅西说道,“我感觉自己被攻击了。关于更衣室的流言蜚语太多了。有人说我掌控一切,说我决定谁当教练,说我选择自己喜欢的球员,好像我有权做这些决定一样。俱乐部技术部门的人,说球员们导致教练被解雇,这让我感到非常困扰。他是技术总监,他需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所以我决定出面澄清,我不能让技术总监这样攻击我。”
    
    是否感觉被阿比达尔伤害?梅西回应:“他的话,伤害了整个更衣室。所以我告诉他,要批评球员,那就点出名字来。从个人角度出发,外界说我能决定一切,这都是假的。”梅西否认了球霸传闻:“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在阿根廷队也是如此。经常有人说我选择与自己喜欢的球员合作,说我决定主帅人选,说我带好朋友进国家队。事实上,在一个地方待了这么久之后,也许就会被认为是这么回事。”
    
    再次被梅西批评之后,阿比达尔接受采访时坦率承认自己犯了错。“从最近发生的事情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阿比达尔表态,“我明白了内部的事情,就应该在内部解决,而不能通过媒体来解决。”感受到压力的阿比达尔也认怂道歉。
    
    在梅西这次专访中,还有记者问到了C罗。由于C罗离队,皇马多输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梅西对此做出回应:“皇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C罗就是C罗,他一年能保证50个进球,而且他还有很多其他贡献。”从梅西这番话可以看出,绝代双骄英雄相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官方公布联赛最佳阵容,武磊霸道入选
2 梅西打破沉默:巴萨雇水军攻击球员太离奇
3 西班牙人欧战对决狼队首发11人浮出水面
4 没有德托马斯我们还有武磊来进球
5 即将官宣!梅西将迎来27场8球新搭档
6 曝梅西认真考虑6月离开巴萨!
7 90分钟精准制导!老白宝刀不老导演绝杀
8 西班牙人连获2大好消息:保级对手遭双重打击
9 曝皇马传奇门神退役:21年豪夺22冠
10 马竞主场闷杀利物浦 红军全场0射正哑火
11 梅西获劳伦斯体育奖年度最佳:足坛第1人
12 皇马副队长今夏离队?14年功勋被扫地出门
13 4队变7队!西甲保级陷入混战模式
14 一场2-2揪出皇马头号罪魁 巴萨秒变大赢家
15 一场2-1让1.5万人嗨翻天 中国老板又赢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