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斗结束?巴萨高管公开向梅西认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阿比达尔与梅西之间的矛盾引发争议,巴托梅乌没有像西班牙媒体预测那样解雇阿比达尔,而是希望他与梅西和平相处。阿比达尔在布莱斯维特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正式向梅西认错。
    
    阿比达尔说:“这几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内部问题必须内部解决,而不是通过媒体去解决。”之前阿比达尔曾表示巴萨内部有很多人不努力消极怠工引发梅西强烈不满,阿根廷巨星要求阿比达尔给出具体的名字,不要向球员们泼脏水。
    
    阿比达尔公开道歉,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宫斗的结束。媒体又发现了阿比达尔和梅西之间新的分歧,今年冬窗巴萨的转会运作也可以说是十分混乱,球队将托迪博、沃格、卡莱斯-佩雷斯、阿莱尼亚和阿贝尔-鲁伊斯送走后导致一线队人员吃紧,尤其是在锋线上,卡莱斯-佩雷斯和阿贝尔-鲁伊斯离队后,巴萨只能在登贝莱重伤6个月的情况下花费1800万紧急签下布莱斯维特。
    
    巴萨本赛季经历换帅风波,加上苏亚雷斯和登贝莱受伤,梅西清楚球队目前的战力,因此当被问到欧冠夺冠前景时,梅西表示:“我认为我们还没有足够的实力赢得欧冠,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但阿比达尔却在这个问题上给出了相反的意见,他说:“我坚信我们拥有一支足以在西甲和欧冠竞争冠军的球队,我们不要去谈论球员的数量,而要看看质量,布莱斯维特的加盟让我们实力大大加强了。”
    
    引进布莱斯维特到底是不是一笔好交易,现在还不好说,不过从加泰媒体的民调来看,超过8成的球迷都不看好丹麦前锋。毕竟布莱斯维特只是罗德里戈、威廉-若泽、安赫尔等人来不了后的备选目标,而且过往他的比赛数据也并不耀眼,布莱斯维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倒是期待与梅西联手:“我很想和梅西一起踢球,能为巴萨踢球是我的梦想,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比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痛失四球负狼队,武磊首发造威胁
2 梅西否认是球霸再次怒批巴萨高管!
3 西甲官方公布联赛最佳阵容,武磊霸道入选
4 梅西打破沉默:巴萨雇水军攻击球员太离奇
5 西班牙人欧战对决狼队首发11人浮出水面
6 没有德托马斯我们还有武磊来进球
7 即将官宣!梅西将迎来27场8球新搭档
8 曝梅西认真考虑6月离开巴萨!
9 90分钟精准制导!老白宝刀不老导演绝杀
10 西班牙人连获2大好消息:保级对手遭双重打击
11 曝皇马传奇门神退役:21年豪夺22冠
12 马竞主场闷杀利物浦 红军全场0射正哑火
13 梅西获劳伦斯体育奖年度最佳:足坛第1人
14 皇马副队长今夏离队?14年功勋被扫地出门
15 4队变7队!西甲保级陷入混战模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0-2曼联
 
东京FC1-0珀斯光荣19日
首尔FC1-0墨尔本19日
皇马黄金中卫组合19日
卡瓦哈尔精彩集锦19日
 
米兰1-0都灵
 
西甲0607赛季20大进球19日
荷乙超远吊射破门19日
博格巴签名球衣19日
温格谈曼城禁赛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