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国米最期待之人爆发,1停1射展现水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一场淘汰赛结束,国米客场2-0击败卢多戈雷茨,在两回合中占得先机。本场比赛,卢卡库传射建功,冬窗新援埃里克森为国米首开纪录,这也是他在国米的处子球,对于国米球迷来说,这粒进球等待已久,而对于埃里克森本人来说,这粒进球对于帮助提升个人信心十分重要。
    
    作为冬窗的重磅新援,自加盟国米后,埃里克森一直在适应球队,他的运气也不太好,之前已经连续2轮比赛击中了门框,对阵AC米兰的德比大战,埃里克森的远距离任意球击中横梁,客战拉齐奥时,他的冷射又击中立柱弹出。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可能就需要一粒进球来捅破这层窗户纸。
    
    本轮客战实力一般的卢多戈雷茨,埃里克森获得首发机会,上半场国米整体发挥一般,埃里克森也受到了限制。下半场开始后,埃里克森开始活跃起来,他先是妙传劳塔罗差点破门,第70分钟,进球机会来了,卢卡库做球,埃里克森禁区线附近一停后右脚迅速凌空抽射,球直接打进了死角,这是埃里克森加盟国米后的首球。
    
    进球后,埃里克森并没有大肆庆祝,而是站在原地等待队友围拢过来,仿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粒进球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减压剂。2分钟后,埃里克森一脚左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这是他近2周来第3次射中门框了。最后时刻,主队手球送点,卢卡库主罚一蹴而就,国米客场2-0过关,基本上锁定一个16强名额。埃里克森一进球一门框,展现了顶级球星的实力,他正在逐渐融入到孔蒂的战术体系中,对于国米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22意甲赛事前瞻 布雷西亚VS那不勒斯
2 意媒:今夏尤文有意签下曼城热苏斯
3 米兰老板预定朗尼克执教 双方已达协议
4 旺达:伊卡尔迪转会尤文图斯?
5 暖心!C罗开直播为中国加油
6 1个月斩6球!从米兰鸡肋变身锋线重器
7 意甲第一火力复制国米16年前奇迹
8 C罗力挺中国:为疫情祈祷,最快今年造访
9 劳塔罗渴望为国米效力 埃里克森还需要适应
10 米兰必须要购买有经验的球员 光靠年轻人怎么行?
11 意甲7.2亿欧豪门疯狂一战!锋霸赛季第26球
12 拉齐奥2-1逆转国米!19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13 名将受种族歧视愤然离场 主教练怒骂球迷
14 意甲第3神奇逆转:连胜尤文国米
15 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