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最爱看科比乔丹詹皇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网球星杜兰特近日接受专访,谈到了此前因直升机事故不幸罹难的科比,他表示科比影响了自己的比赛态度,飞侠永远都会在自己心中。当被问到最爱看谁打比赛时,杜兰特列出了科比、乔丹、詹姆斯、奥尼尔和魔术师5名球员。
    
    科比在此前遭遇直升机事故,意外去世,这对整个联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在当今的NBA,众多球员都深受科比的影响,其中自然也包括杜兰特。杜兰特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跟科比并肩作战,他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比的竞争精神和对比赛的态度。
    
    “在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队中,我们一起参加了几次训练,科比对训练的态度,以及之后他的打球方式,他对于比赛的专注度,去竭尽全力帮助球队,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杜兰特说道,“在那支美国男篮当中,科比是我们的防守领袖,同时也在努力为队友创造机会。科比是一个进攻终结者,但在美国男篮,他还扮演了其他的角色。这让我明白,任何人都可以扮演球队需要你去扮演的角色,并且做到尽善尽美。”
    
    杜兰特坦承,他希望自己像科比一样,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欣赏科比的方法,对比赛的理解和所倡导的曼巴精神。
    
    “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能够像科比一样,打出美如画的比赛。”杜兰特说道,“我一开始并不欣赏科比的方法,但随着我成为职业球员,年龄越来越大,我就越能理解其中的价值。看科比打球的时候,你会明白,这就是他想要表达的态度。科比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在采访当中,杜兰特还被问到最想看哪五名球员的比赛,杜兰特首先说了科比和乔丹的名字,之后,他还列举了奥尼尔、魔术师和詹姆斯三名球员。
    
    “我最想看科比和乔丹的比赛,然后是……该死,这太难以选择了。”杜兰特想了想继续说道,“再之后是奥尼尔、魔术师和詹姆斯吧。”
    
    “如果说我只可以看五个球员的比赛,不能再看其他球员,那么我会选择科比、乔丹、奥尼尔、魔术师和詹姆斯。”杜兰特说道,“我觉得只看这五名球员的比赛,我余生都会满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狼来了?菲律宾天才入选2023届NBA选秀榜单
2 官宣!骑士主帅辞职 放弃1200万美元薪水
3 牢骚满腹!篮板王抨击球队氛围不好
4 湖人引援计划又要黄?哈克利斯:还没考虑是否谈买断
5 安吉感激雷阿伦曾为绿军夺冠 但12年加盟热火影响其球衣退役
6 全明星赛新科扣篮冠军再获喜讯 和彪马签订多年赞助合同
7 卡罗尔谈离开马刺原因:和波波不合拍 不想浪费天赋
8 字母哥盼四兄弟能够在同队效力:不管在哪里都可以
9 骑士和贝莱因正商讨分手 预计双方在周四达成协议
10 实至名归!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男篮获劳伦斯奖
11 尼克斯2020年选秀大会瞄准得分后卫 鲍尔弟弟是重点目标
12 勇士将在夏天用维金斯+选秀权换来超级巨星
13 詹姆斯累到摔倒,众巨星围攻裁判 名嘴:过瘾啊!
14 全明星MVP献给科比 谢谢他为我做过的一切
15 骑士主帅48小时内决定是否离职 比克斯塔夫有望成为新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