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引援计划又要黄?哈克利斯:还没考虑是否谈买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此前有消息称在纽约尼克斯通过莫里斯的交易得到的哈克里斯并不在球队长期计划中,双方有可能会协商买断,而洛杉矶湖人在时刻关注双方动态,不过今天参加完全明星周末后球队首训的哈克利斯却表示,到现在还没有认真考虑过和尼克斯买断一事。
    
    哈克利斯在此前涉及到马库斯-莫里斯的交易中被快船送至尼克斯,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尼克斯想在莫里斯的交易里得到哈克利斯更多是因为他的合同可以配平交易,而不是想长期留下他。随后 The Athletic记者Sam Amick在节目中透露,湖人对尼克斯球员莫里斯-哈克利斯感兴趣,并且在关注他的动态。
    
    而今天哈克利斯参加了全明星周末后尼克斯的首次训练,随后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过和尼克斯谈买断一事。
    
    “说实话,我还真的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件事,”哈克利斯说道,“的确有这样的报道,但是我只会专注做好今天,如果我的经纪人和我决定走这一步,那么到时我们才会和球队去协商,但是现在,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关于哈克利斯和尼克斯买断一事,他表示这只不过外界的主观报道,那么哈克利斯未来是否真会考虑离开尼克斯呢?
    
    “我认为会受到多个因素影响吧,”哈克利斯说道,“首先我现在的情况是正好处在合同年,为了打季后赛,而去加入一支季后赛球队是否对我职业生涯有利,此外还有很多方面要考虑。”
    
    如今洛杉矶湖人高居西部第一,完全有机会争夺总冠军,对于这样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多数球员只要有机会自然会决定加盟,但是哈克利斯毕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纽约人,大学以前一直在这里生活和打球,这也是他是否要决定离开尼克斯的一大原因。
    
    “在家的感觉很好,我很喜欢这样,我很享受和家人还有朋友经常在一起的时光,”哈克利斯说道,“能够回到这里其实我还挺激动的,大学我就是在这里打过球,还小有名气,虽然现在到了NBA,但是给我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但是对于哈克利斯来说,不得不面对一个严峻的现实,现在的这支尼克斯完全是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而这位以防守见长的锋线实际上在这套体系中,很难获得上场时间,一旦打不上球,处在合同年的哈克利斯才会真正面临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吉感激雷阿伦曾为绿军夺冠 但12年加盟热火影响其球衣退役
2 全明星赛新科扣篮冠军再获喜讯 和彪马签订多年赞助合同
3 卡罗尔谈离开马刺原因:和波波不合拍 不想浪费天赋
4 字母哥盼四兄弟能够在同队效力:不管在哪里都可以
5 骑士和贝莱因正商讨分手 预计双方在周四达成协议
6 实至名归!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男篮获劳伦斯奖
7 尼克斯2020年选秀大会瞄准得分后卫 鲍尔弟弟是重点目标
8 勇士将在夏天用维金斯+选秀权换来超级巨星
9 詹姆斯累到摔倒,众巨星围攻裁判 名嘴:过瘾啊!
10 全明星MVP献给科比 谢谢他为我做过的一切
11 骑士主帅48小时内决定是否离职 比克斯塔夫有望成为新主帅
12 曝公牛队邓恩恐赛季报销 前五号秀今夏市场价值将受影响
13 曝尼克斯极力邀请维拉诺瓦主帅转战NBA
14 曝男篮对手或遭213万重罚 大马弃赛这代价太大
15 字母哥自曝全明星组队选人策略:我是下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