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打破沉默:巴萨雇水军攻击球员太离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众所周知,巴萨内部近来矛盾不断,先是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回怼阿比达尔“泼脏水”言论,而后又曝出巴萨雇佣水军抹黑现役球员并维护巴托梅乌形象的丑闻。如何看待这一系列事件?巴萨队长梅西终于打破沉默,他接受了《世界体育报》长达40分钟的独家专访。
    
    从之前媒体曝光的内容来看,巴萨雇佣的公关公司I3 Ventures与社交媒体上多家攻击巴萨球员的水军账号有直接关联,丑闻曝光后巴萨方面已经第一时间与I3 Ventures解约,巴托梅乌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巴萨授意公关公司诋毁任何球员。
    
    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都曾被I3 Ventures关联的水军帐号抹黑,那么梅西对这起事件是怎么看待的呢?他说:“社交媒体丑闻?老实说我对此很惊讶,因为当时我在外旅行,昨天回到巴塞罗那才得知一切,主席和我说的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样。”
    
    “我很奇怪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他们说有证据(塞尔电台曾表示有巴萨故意抹黑球员的证据),我们将等等看他们说的是否正确。现在我不能说的太多,让我们等等看会发生什么。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十分奇怪的话题。”
    
    虽然近期多次传出梅西的离队传闻,但巴萨队长再次强调:“我爱巴塞罗那,这是我生活的地方,我过着我非常喜欢但又十分正常的生活。这个职业可以让我有很多时间陪伴我的家人。”的确,从梅西对巴萨的感情来看,他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是巴萨高层的做法让他彻底寒心,因此梅西才会想要知道最后的真相,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欧战对决狼队首发11人浮出水面
2 即将官宣!梅西将迎来27场8球新搭档
3 曝梅西认真考虑6月离开巴萨!
4 90分钟精准制导!老白宝刀不老导演绝杀
5 西班牙人连获2大好消息:保级对手遭双重打击
6 曝皇马传奇门神退役:21年豪夺22冠
7 马竞主场闷杀利物浦 红军全场0射正哑火
8 梅西获劳伦斯体育奖年度最佳:足坛第1人
9 皇马副队长今夏离队?14年功勋被扫地出门
10 4队变7队!西甲保级陷入混战模式
11 一场2-2揪出皇马头号罪魁 巴萨秒变大赢家
12 一场2-1让1.5万人嗨翻天 中国老板又赢了
13 曼城被罚皇马反成受害者?齐达内点出原因
14 不要认为西班牙只有税务局 其实还有足协!
15 西甲豪门又掉链子 欧冠PK利物浦恐凶多吉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0-2曼联
 
一周10佳球18日
J罗西甲10大进球18日
巴萨两代王者18日
疯狂角度进球集锦18日
 
米兰1-0都灵
 
特尔施特根汽车广告18日
球员进球变助攻18日
门将开球偷袭对手18日
英乙赛场空门不进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