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意甲赛事前瞻 布雷西亚VS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25轮的较量继续展开,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将远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布雷西亚,先来看一下两支球队在联赛层面的表现,主队布雷西亚在过去的24轮联赛中拿到了4胜4平16负的战绩,是联赛除了斯帕尔表现最为糟糕的球队,而且他们距离身前的热那亚也有着6个积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客队那不勒斯则是以9胜6平9负的成绩拿到33个积分,排在联赛第9位,那不勒斯虽然本赛季的排名不佳,但是距离身前球队的积分差距很微弱,随时有反超对手的可能。
    
    布雷西亚现在的表现可以说是灾难性的,联赛15轮接连击败斯帕尔和同为升班马的莱切之后,他们已经连续九轮联赛未取一胜,上轮联赛作客尤文图斯的安联球场,更是被对手轻松击败,球队中场大将的两黄变一红被裁判罚下,也是让布雷西亚输球又输人。巴洛特利虽然首发出战,但全场表现如同梦游,面对尤文图斯非常有针对性的防守,他很难有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的办法。
    
    那不勒斯则是在上轮联赛客场凭借默滕斯的决胜球,力克卡利亚里,完成了首回合主场意外输给卡利亚里的复仇战。那不勒斯在最近的6场将赛事的比赛中拿到了5胜1负的成绩,而且其中不乏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等本赛季联赛的争冠球队,那不勒斯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在强强较量中的强硬发挥,令人印象深刻。
    
    在上轮联赛默滕斯复出之后,加图索在锋线上也可以尝试更多的组合,上场比赛打中锋的默滕斯全场表现出色,在米立克确认缺阵的情况下,加图索应该给予墨西哥国家洛萨诺更多的机会,后者也是传出可能要转会英超球队埃弗顿的小道消息,加图索也应该给予他更多的信任。
    
    那不勒斯近期的强势表现,在本场比赛收获了数据方面的力挺,那不勒斯在客场作出一个球的让步时指处于低位,面对抢分欲望强烈的布雷西亚,客场表现疲软的那不勒斯,却能够拥有如此大的让步力度,足以说明双方在硬实力方面的差距之大,而且那不勒斯此番追分意图明显,加图索也绝不会允许球队轻松放布雷西亚过关。
    
    那不勒斯客场拿到比赛胜利的指数为1.54,相较于双方战平4.40的指数要低上不少,而布雷西亚想要主场拿下咱们的指数更是高达6.10,那不勒斯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就曾击败过对手,本场比赛他们有望上演赛季双杀对手的好戏。
    
    易倍体育认为,那不勒斯近期反弹势头明显,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那不勒斯客场取胜,净胜布雷西亚一个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今夏尤文有意签下曼城热苏斯
2 米兰老板预定朗尼克执教 双方已达协议
3 旺达:伊卡尔迪转会尤文图斯?
4 暖心!C罗开直播为中国加油
5 1个月斩6球!从米兰鸡肋变身锋线重器
6 意甲第一火力复制国米16年前奇迹
7 C罗力挺中国:为疫情祈祷,最快今年造访
8 劳塔罗渴望为国米效力 埃里克森还需要适应
9 米兰必须要购买有经验的球员 光靠年轻人怎么行?
10 意甲7.2亿欧豪门疯狂一战!锋霸赛季第26球
11 拉齐奥2-1逆转国米!19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12 名将受种族歧视愤然离场 主教练怒骂球迷
13 意甲第3神奇逆转:连胜尤文国米
14 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15 多纳鲁马6月走人?米兰的接班人找好了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