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神将8分钟2球打爆大巴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07: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哈兰德又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俩,这次,他攻破的是大巴黎的球门,而且是在欧冠淘汰赛的舞台上。今天凌晨,在一场欧冠强强对话中,哈兰德大放异彩,他在下半场8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帮助多特蒙德主场2-1击败巴黎圣日尔曼,占得先机,在于内马尔、姆巴佩等顶级巨星的直接较量中,哈兰德占据了上风。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可以说都是欧洲五大联赛的进攻狂魔,多特蒙德在近5场联赛中轰进了22球,其中新援哈兰德刚到队就展现了强大的进球能力,稳稳占据了球队首发前锋位置。而大巴黎这边,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伊卡尔迪等好手,哪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本场对攻大战,赛前就让很多球迷期待万分。
    
    结果,虽然上半场两队踢得还有些放不开,到了下半场,两支进攻狂魔开始展开疯狂对攻,而19岁的神锋哈兰德,一人压过了对面3大顶级攻击手的风头。第68分钟,格雷罗射门被挡,哈兰德及时出现补射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在内马尔扳平比分2分钟后,小将雷纳分球,哈兰德禁区内爆射破门,再度帮助多特取得领先。
    
    短短8分钟之内,哈兰德梅开二度,彻底打爆了大巴黎的防线,这让他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10粒,追平了莱万,升至射手榜首位,要知道,这是他在7场比赛中完成的,而且这是他的欧冠首赛季。结果,这位19岁的神锋,再次让整个欧洲侧目了,前7场10球,这是欧冠的新纪录。之前哈兰德的身价已经升至6000万欧元,继续这么踢下去,再翻一番是很快就能实现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前队友3场比赛征服多特
2 恒大两位王牌已正式离队 却至今未找到新东家
3 红军关键先生如何适应欧陆?在红牛学会无私
4 40分钟连丢3球 大巴黎遭保级队吊打!
5 耻辱!中超队0-2不敌日丙队 官方都不敢写级别
6 继恒大鲁能老将离队 潮又1豪门功勋正式离队
7 2.15乐动体育德甲分析预测:客队将帅不和
8 未来核心伤情恢复不理想 近1年没踢比赛
9 不止盛产短跑天才 最强妖星前往乌迪内斯试训
10 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11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12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13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14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15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