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前队友3场比赛征服多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07: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他们正式买断从尤文租借而来的埃姆雷-詹,双方将签约4年。据悉,埃姆雷-詹的转会费只有2500万欧元,不少球迷都吐槽,尤文太会做生意,简直空手套白狼。
    
    26岁的埃姆雷-詹出道于拜仁青训,2013年8月仅仅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勒沃库森。随后,埃姆雷-詹打出了名堂,被利物浦以1200万欧元买走。在利物浦的4年时间里,埃姆雷-詹出场167次打进14球,并且收获12次助攻。
    
    不过,埃姆雷-詹并没有在克洛普手下续约,于2018年夏天免费签约尤文图斯。来到尤文以后,能够踢中场和中后卫的埃姆雷-詹得到阿莱格里重用,他也表示自己非常乐意和C罗做队友。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尤文新帅萨里并不喜欢埃姆雷-詹,把他排除出了欧冠阵容,让他非常愤怒。
    
    由于在尤文没有位置,为了争取入选今夏的欧洲杯名单,埃姆雷-詹只能选择转会,最终租借加盟多特蒙德,并带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尽管初来乍到,埃姆雷-詹很快就锁定主力,并且展现自己的能力,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他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甚至让队友都抱头大呼不可思议。仅仅花了3场比赛,C罗的前队友就已经征服了多特蒙德,最终多特蒙德提前将他买断。
    
    据悉,埃姆雷-詹的新合同将在今年7月生效,买断费用只需2500万欧元。放在今天的转会市场,堪称是白菜价。不过,有球迷表示,尤文当初得到埃姆雷-詹的时候没有花费一分钱转会费,现在一转手白赚2500万,尤文赚翻了。
    
    但也有球迷认为,尤文图斯并未真正认识到埃姆雷-詹的价值,失去这位对抗出色而且全面的球员,是尤文的损失,欧冠很难走得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恒大两位王牌已正式离队 却至今未找到新东家
2 红军关键先生如何适应欧陆?在红牛学会无私
3 40分钟连丢3球 大巴黎遭保级队吊打!
4 耻辱!中超队0-2不敌日丙队 官方都不敢写级别
5 继恒大鲁能老将离队 潮又1豪门功勋正式离队
6 2.15乐动体育德甲分析预测:客队将帅不和
7 未来核心伤情恢复不理想 近1年没踢比赛
8 不止盛产短跑天才 最强妖星前往乌迪内斯试训
9 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10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11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12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13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14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15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