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又抢戏!一场0-0让狼队错失3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07: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率先展开一场较量,狼队在主场迎来了莱斯特城队的挑战。在本场比赛之前主场作战的狼队排名联赛第9位,由于曼城可能遭遇到欧足联的处罚,狼队看到了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客队莱斯特城排名联赛第3位,他们争冠已基本无望。
    
    本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狼队主场莫利纽球场打出了巨幅TIFO,来声援武汉。本场比赛狼队首发阵容跟以往略有变化,特劳雷和穆蒂尼奥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莱斯特城则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在锋线上瓦尔迪出任单箭头,在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有些低迷。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两支球队就迅速进入状态,第8分钟蒂勒曼斯外围重炮轰门,帕特里西奥将球奋力化解。第10分钟若塔的射门被门将用腿挡出。第4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狼队博利头球为球队打入一球,但是VAR却显示狼队球员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仅仅是一个毫厘之间的体毛越位。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佩雷拉在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偏离目标。第57分钟蒂勒曼斯再次尝试远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得到。第75分钟莱斯特城遭遇打击,乔杜里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后时刻狼队仍有机会绝杀,希门尼斯的头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之后,狼队在主场0-0战平了莱斯特城队。这场比赛VAR再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如果不是VAR的话狼队在本场比赛很可能会在主场全取3分。在本场过后狼队排名暂时升至第7位,莱斯特城则继续排名第3位。遗憾拿到1分的狼队将会在下周中迎来欧联杯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今夏首签后切尔西还有重磅交易
2 曼联4500万欧锁定卢卡库替身 法甲杀星狂进39球
3 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不败夺冠?未必!
4 曼城补赛遭遇魔鬼赛程,7天3战恐失分,瓜帅该如何应变
5 票选99年曼联&2020年利物浦最佳阵
6 波切蒂诺若执教曼联会排出什么样首发
7 嘲弄疫情,热刺球星阿里正被全世界谴责
8 利物浦加入1亿天王争夺战
9 3年从甲升至超第5 最强升班马谢菲联创下18年历史
10 同样是旧将,桑切斯和吉鲁的待遇不同
11 曼联夏窗大手笔曝光!1.2亿镑挖全欧最强天才
12 接替索帅执教曼联?波切蒂诺承认希望重返英超
13 库蒂尼奥离开克洛普 表现和价值都大不如前
14 再加一个坎塞洛 够不够换什克里尼亚尔?
15 兰帕德态度坚决 有望签下奥纳纳顶替凯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